>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片《虐面人》开机 舒耀瑄出演“老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惊悚片《虐面人》开机 舒耀瑄出演“老高富帅”]
舒耀瑄《虐面人》出演老高富帅
舒耀瑄《虐面人》出演老高富帅

舒耀瑄《虐面人》开机仪式
舒耀瑄《虐面人》开机仪式

舒耀瑄与主演亮相
舒耀瑄与主演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吴国勇执导,蒲巴甲、程媛媛、舒耀瑄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爱情电影《虐面人》剧组在西安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出席了发布会,首次出演悬疑惊悚电影的老戏骨舒耀瑄将在该片中出演一名“老高富帅”父亲。

  《虐面人》讲述了一个由面膜引发的惊悚爱情故事。区别于现今粗制滥造、情节荒唐、依赖音效和化妆营造惊悚效果博人眼球的国产惊悚片,该片精心打磨剧本,以希区柯克式的情节推进,从而引发调集观众内心的惊悚情绪,也因此吸引了蒲巴甲、程媛媛、舒耀瑄等知名演员的加盟。

  著名演员舒耀瑄因出演电影《烈火金刚》、《那时花开》、《建党伟业》,及电视剧《金粉世家》、《婆家娘家》、《雾都》等近200部经典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识,更凭精湛演技被称为“老戏骨”、“黄金配角”。《虐面人》开机发布会上,身着桃红色T恤精神奕奕的舒耀瑄风趣幽默的调侃着介绍说:“我是过来打酱油的,《虐面人》是我第一次演悬疑惊悚题材的电影,这次我不演反面角色,演的是女主角的父亲,一个为女儿幸福操劳的老高富帅企业家。”舒耀瑄曾塑造过多个性格各异的父亲形象,在这个“拼爹”成为社会热门话题的时代,舒耀瑄在这部惊悚电影中扮演的又将是怎样一个极品“高富帅”的父亲也让观众十分期待。据悉,《虐面人》7月底将在西安结束拍摄,预计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1986.shtml report 1746 舒耀瑄《虐面人》出演老高富帅舒耀瑄《虐面人》开机仪式舒耀瑄与主演亮相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吴国勇执导,蒲巴甲、程媛媛、舒耀瑄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爱情电影《虐面人》剧组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