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完美收官 版权方高度评价制作水准高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最强音》完美收官
《中国最强音》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凌晨,中国最强音的总冠军战在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终于完美收官。历时71天15场节目的演练后,在长沙的雨夜划下了圆满的句号。而最后一场的直播总冠军战中,无论是通过人气逆袭成功进入总冠军战的墨绿森林,还是一直在冠军组的刘明辉、人气王HOPE组合,亦或是一直在发挥稳定而实力超群并最终夺冠的曾一鸣,每一轮竞争都非常激烈,现场高超的音效、舞美等制作水准也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一直全程在现场观看节目的《X factor》原始版权方国际制作发行总监Grorge levendis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度赞扬了最强音:中国版X Factor是一档制作水准很高的节目,节目整体呈现很美,灯光、舞美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视听享受。

  节目创新元素和变化多 带来了很好的享受

  Grorge整体对节目的评价非常高,他向记者透露这是一场非常完美的视听享受。并非常肯定和赞赏中国版本中的创新和原创的节目设立,非常有新意,并表示会考虑给其他西方市场和国家予以借鉴和参考。

  对于最后一场总冠军战,他印象最深的是节目的整体呈现效果,以及非常炫的舞美和灯光效果。对节目中出现的几个VCR印象很深,特别喜欢Eason的滑稽剪辑,以及某些通过时间线倒述方式讲故事的手法。和原版比中国版创新的地方和元素非常多,比如逆袭战的概念、场内投票系统设置和相应功能所体现出的观众即时反应、节目开场的方式、VCR视频剪辑的新颖手法如关于Eason个人特点的有趣滑稽的剪辑、VCR的拍摄如HOPE 组合的香港之行和其他Studio的训练内容等。

  对于是对于节目创新设立的逆袭战、冠军战的概念,特别是逆袭战的概念,因为气氛很紧张、有很多人性的内容,Grorge非常喜欢这个概念。逆袭赛制的设立和调整,每期2位从冠军组淘汰至逆袭组,1位从逆袭组回到冠军组,也是得到了版权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因逆袭组比赛不是大秀呈现的感觉,灯光舞美设计方面相对格局小一些,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曾担心这是否会对整体表现有影响,但事实的结果是收视和表现效果很不错,而且他来之前听很多人跟他提及这个逆袭赛制不错。他本人非常喜欢这个概念,因逆袭战中有很多真人秀的元素,气氛很紧张,歌手都会尽全力为自己争取机会返回冠军组,这样的赛制设立或许可以看看其他市场和国家是否可以适用这样的赛制。但也表示如果整个一季都是这样,是否会有些复杂,可能在其他国家某几期是这样操作可能会更合适,比如1-2集。因为最强音的“逆袭战”赛制的设立,“逆袭”一词成为中国现在的热词,Grorge说很开心一个节目的关键要素有这么大影响力,说明中国市场和中国观众对节目的认可和价值肯定。

  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的设置、冠军战、逆袭战的分组对抗,这些原版中没有的创新手法和元素使用,Grorge兴奋地说 “我很高兴看到了中国版本中出现的很多以前没有过的创新元素和变化,这也是值得认同的创新手法”,但因为他本人还没有看到之前完整的节目视频,不排除会考虑西方市场会借鉴和参考这个概念。

  四位导师表现好 章子怡全情投入受感染

  因为何炅和朱丹联袂主持,两人在现场与导师之间的互动、选手之间的互动,让大家看到了更多真诚和心灵的交流。发行总监Grorge说两个主持人给他印象很深,他们与导师有很好的互动,在现场的穿越很灵活。特别喜欢节目的两个主持搭档,虽然不知道他们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但从外国人的审美视角来看,觉得他们很棒。

  对于节目组中四位导师,Grorge无比兴奋的表示非常喜欢节目中导师之间所体现的化学反应。对于唯一的女性导师章子怡,他说知道她是国际影星,但是没想到她做导师能有这么优秀和真诚的表现。感觉她特别好,表现很自然,给人感觉温暖,而且也可以感受到她全身心投入节目,可以感受到她个人是很热爱这个节目。在节目中,有很好的情绪方面的表达,与观众的情绪勾连也非常自然,一点都不做作,相信观众也很喜欢她。而另一位香港来的导师Eason,他很棒,很开放,很亲切,也全情投入节目。而相较另外两位导师感觉相对更严肃一些。

  曾期待HOPE夺冠 曾一鸣专业包装可成巨星

  对于最后一场总冠军战中的四组歌手,Grorge表示歌手整体素质不错。因为只看了最后一场决赛,但感觉这是非常不错的一场终极赛。而他本人其实一直期待是HOPE组合夺冠,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组合,很有希望,很有潜力。

  中国版第一季的冠军曾一鸣他认为具有很好的声音品质,是个不错的冠军选手。但如果需要具备超级巨星的特质,还需要更努力。接下来,专业的包装和打造,可以继续成就他通向明星之路。而第三名歌手刘明辉的声音很有特质,唱的很不错。最后一个组合墨绿森林值得一提,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组合,在国外都很少见的组合类型,由一个浑厚的男低音歌手和三个各有特点、声音也很好的女性歌手组合而成,男歌手还有钢琴等特长,女歌手也不乏趣味,是一个很有创意的组合亮点,需要能理解并懂得他们的专业音乐人来包装他们,让他们成为明星。

  在采访中,Grorge一再强调中国市场需要真正的巨星。在节目制作过程中也需要小心,我们不是寻找好声音,一定是寻找下一个巨星的诞生。下一季,我们需要更充分的时间,更好的海选和选角,来储备更好的选手。整体而言,中国版第一季的选手不错,中国的制作团队很优秀,湖南卫视很优秀。我们相信下一季能做得更好,也希望有更紧密地合作,盘整更多的资源,明年可以邀请更多国际嘉宾来参与。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1839.shtml report 2767 《中国最强音》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6月29日凌晨,中国最强音的总冠军战在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终于完美收官。历时71天15场节目的演练后,在长沙的雨夜划下了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