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二轮上星 荧屏情侣火爆暑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二轮上星 荧屏情侣火爆暑期]
陈晓赵丽颖荧幕情侣
陈晓赵丽颖荧幕情侣

李彦希对陆贞痴情守护
李彦希对陆贞痴情守护

乔任梁与杨蓉的情侣档
乔任梁与杨蓉的情侣档

张可颐与李雯雯“腹黑搭档”
张可颐与李雯雯“腹黑搭档”


  搜狐娱乐讯 古装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今晚登陆深圳、山西、广东卫视台,为今年暑期送来第一份消夏大礼。这部讲述民女陆贞通过个人奋斗最终成为女中豪杰的电视剧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成为近期收视和口碑双赢的优秀作品。如今伴随该剧的再度播出,吸引观众不仅是励志的剧情,还有几对新生代荧屏情侣的情感纠葛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新晋荧屏情侣清新卖萌

  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在保证剧集质量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己另一个重要的任务:推陈出新。作为剧中最萌情侣,陈晓和赵丽颖的全新搭配使得全剧多了几分童话里王子和灰姑娘的青涩和纯情,这段甜蜜的爱情对年轻观众无疑是最有杀伤力的。

  而属于乔任梁和杨蓉的爱情虽然略显沉重,却彰显出绝世好男人对爱的执著和坚守。一贯走摇滚风格的乔任梁却把痴情皇帝高演塑造的让人心生怜爱,对爱妻杨蓉的纵容映衬出他的痴情: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傲视后宫的萧唤云(杨蓉饰演),却因为对旧爱高湛(陈晓饰演)的念念不忘,导致冲突不断的升级,但这个要强的女人最终还是融化在乔任梁温柔的胸怀中。两对情侣的巧妙组合让不少观众回味至今。三家卫视台在暑期的再度播出,相信观众对这两组情侣档的关注将再度升温。

  新生代演员表现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陆贞传奇》的主创阵容几乎是清一色的新面孔,除了双生双旦四大主演外,还有李依晓、江铠同、李雯雯、李彦希、高云翔、韩栋等青年演员为该剧曾添亮色。其中饰演沈嘉彦将军的李彦希也凭借该剧赢得众多影迷的关注。剧中的沈大将军与陆贞在花园中的邂逅,使这位原本性情冷峻的将军选择了义无反顾的艰辛情路,而演员李彦希也因为这段邂逅被观众比喻为“栀子花男”,该角色成为观众心目中最痴情新好男人的典范。曾在《楚汉传奇》中饰演虞姬的李依晓,也在该剧中友情出演了长公主角色,成为陈晓(饰演高湛)的皇姐。而作为陆贞前进路上最危险的对手,李雯雯饰演的腊梅聪明、冷酷和忠诚,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的宫廷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无论是精致的画面和养眼的俊男美女,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作为2013年暑假的重磅作品,深圳卫视7月1日起每晚19:30必然带给大家全新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1789.shtml report 2553 陈晓赵丽颖荧幕情侣李彦希对陆贞痴情守护乔任梁与杨蓉的情侣档张可颐与李雯雯“腹黑搭档”搜狐娱乐讯古装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今晚登陆深圳、山西、广东卫视台,为今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