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重姚笛《超级访问》重走青春 畅聊娱乐圈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重姚笛《超级访问》重走青春 畅聊娱乐圈辛酸]
任重姚迪做客《超级访问》
任重姚迪做客《超级访问》

任重姚迪大方畅聊娱乐圈辛酸史
任重姚迪大方畅聊娱乐圈辛酸史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新恋爱时代》的热播,剧中男女主演姚笛、任重似乎也走进了“恋爱时代”。日前,作为“桃花门”的两位主角,姚笛、任重做客《超级访问》,大方坦承两人之间的关系,并通过《超级访问》两人“重走青春路”,自揭为了追梦曾睡下地下室,被偷、被骗的 “悲惨”生活内幕,大方畅谈这些年的成长与脱变。

  戏里虐恋情深,戏外闺蜜情深

  任重和姚笛在《新恋爱时代》中首次饰演银幕情侣,虽是第一次,但两人默契十足,将一段感情演绎的“纠结”又“虐心”。在戏中两人大谈虐心恋爱,戏外两人可是“感情深厚”,不但经常在微博上高调互动,言语间还透露着些许的暧昧。5月20日,姚笛在微博的一句,“我们的爱,非诚勿扰”,随即任重微博表白“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瞬间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祝福“在一起”。

  面对戴军、李静追问的“笛任恋”,任重无辜的表示,“我不知道那天是520”,而姚笛则笑称“我没@他”。对于两人的关系,任重坦言,两人已认识多年,在生活中是死党、闺蜜,而“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这句话其实是《新恋爱时代》剧中的一句台词,所谓的“表白”只是任重对台词的感慨而已。

  北上南下,掌声背后的辛酸经历

  如今的任重、姚笛,已是风光无限的大明星,很少有人会想到他们也曾有过黯淡凄惨的岁月。姚笛因赵薇结缘北电,曾天真的认为上了电影学院我就是赵薇了,但当她真正走上社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是,她只是个每日跑组递资料的小演员。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姚笛手机从不离身,那时候她经常会问的一句话就是“我是不是误招的?”。而在任重看来大学是极其美好的,但从毕业的那一天开始,他的世界变成了黑白的。毕业后的任重,四处碰壁,没有一家团体愿意接受自己。

  后任重被赵宝刚导演看中,姚笛凭借“红楼梦中人”选秀脱颖而出,从此两人的演艺事业逐渐开展。但随着事业的发展,接踵而来的是各种流言蜚语、负面新闻。从红楼海选到拍摄结束,整整四年时间,姚笛把她青春中珍贵的四年都献给了新版《红楼梦》。现在回想起那充满争议的四年,姚笛很感谢这四年的磨砺,“我是特别怕是非的人,但当时背负了很多压力,诽谤,觉得特别不值得,中间无数次的想退出,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为什么不回去踏踏实实的拍别的戏,哪怕去干点别的也好。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现在的成长来源那时候的历练,那段时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美好的财富。”

  姚笛、任重在《超级访问》重走了一次青春的成长,而观众和主持人也在他们的带领下完成了一次不一样的心路历程。是什么让任重放弃演艺而转开饭店?又是什么戏让姚笛想到了“死”?更多精彩就在7月1日22:00山东卫视《超级访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1257.shtml report 1974 任重姚迪做客《超级访问》任重姚迪大方畅聊娱乐圈辛酸史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新恋爱时代》的热播,剧中男女主演姚笛、任重似乎也走进了“恋爱时代”。日前,作为“桃花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