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迎一周双播 “好肌友”组合秀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霸气学姐
霸气学姐

  搜狐娱乐讯 本周《芝麻开门》将改为一周双播。在周一周二分别与观众见面,《芝麻开门》由于改版升级的连续一月稳居周二晚间收视率第一名,观众们对于节目与日俱增的热情以及越来越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让节目最终组决定通过一周双播的模式来回馈观众,满足大家欣赏节目,放松娱乐的愿望。本期《芝麻开门》迎来一对羡煞旁人的甜蜜小夫妻,两人独特的暗语加油让大家深感“好肉麻”。一对来自清华的“好肌友”组合,秀出健美好身材,令女观众连连惊喜尖叫。还有一对“大头小可爱”组合,娇俏学弟搭档霸气学姐,现场表演草裙舞引爆全场气氛。

  “一舞定情”夫妻携手闯关,独特暗语令众人高呼肉麻

  来自武汉从事公关策划的潘翼和身为家庭主妇的强芬是一对恩爱甜蜜的80后小夫妻。今年他们刚刚拥有了自己的宝宝,爱子心切的两人坦言这次参加节目就是为了宝宝电动车而来。回忆起两人的初识,强芬仍是带着一脸甜蜜。强芬因公司年会需要表演一段舞蹈,而舞蹈专业出身的潘翼正好是她们舞蹈老师。因“一舞定情”的二人自此之后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个人相互鼓励的方式也相当肉麻,当妻子用“老公,汪汪汪汪”的方式来鼓励老公时,丈夫则回应“喵喵喵喵”。在场的主持人同观众都直起鸡皮疙瘩。二人笑言这是他们之间的独有暗语,甜蜜之情不言而喻。

  当强芬谈到自己的丈夫时,坦言最感动的一句话是“万事有我”。虽然简单,但让自己很有安全感。二人还表示来这现场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录下这期节目将来给儿子看,让他知道“不管以后是什么样,爸妈都爱他”。言至此,强芬眼眶微湿,嗓音有些微颤抖,爱妻的潘翼在一旁轻拍她的背部来安慰她。到底最后二人有没有实现心愿,把给宝宝的礼物带回家呢?

  清华“好肌友”现场大秀健美身材,劲爆身材引惊呼连连

  方华靖和孙可是来自清华的一对在读研究生。二者虽然是研究生,但他们的表现却刷新以往人们以往对研究生传统书呆子的观念。节目伊始,孙可就向彭宇表示“这里有点热,可不可以把衣服脱下来。”得到允许后二人脱下身上的运动装,顿时健硕的身材展露在人们眼前。

  原来二人参加过清华举办的健美比赛,孙可还是冠军,二人热爱健身,还给自己起了个“好肌友”的组合名。展示完二人过往获奖照片后,彭宇笑言“好了,各位把眼神收回来,口水擦干净”。当方华靖被问及,平时和“师兄师弟关系好还是和师姐师妹关系好时”,他飞快地回答“师弟”,彭宇试探性地追问“说实话”,方华靖立刻改口,羞赧地说“师姐”。顿时逗乐了全场,彭宇大笑,感叹“好老实”。而孙可被问到有无女友时,表示自己没有女友后,现场观众发出会心一笑,默契地“哦”了一声,让孙可有些不好意思。这对身材矫健的“好肌友”组合能否顺利闯关?

  霸气学姐联手可爱学弟来闯关,反串女生演绎草裙舞引爆气氛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黄吉和叶齐心一登场,就被彭宇形容为“小清新”。哪知道彭宇竟错将“学姐”叶齐心错认为是“学长”。而自认很man的可爱学弟则在一旁,坏笑连连。他们给组合起名为“大头小可爱”组合,轮到负责“小可爱”的学弟黄吉展示时,他顿时羞涩起来。不服气的他摆出自认很man的姿势,却被彭宇无情地驳回,彭宇亲自上阵演绎起很man的姿势——手臂交叉,下颌微抬,用余光去“俯视”别人。顿时气场暴涨,令黄吉甘拜下风。

  两人自打闯关开始就忙不停地斗嘴呛声。黄吉被叶齐心嘲笑是“兵马俑”,黄吉反击她是“太平公主”,并且一直用“学长”称呼叶齐心。当二人获得“性感女士内衣时”这一样礼物时,黄吉无奈表示叶齐心用不上,叶齐心立刻反驳道“可以穿啊,挤挤就有”。见状,彭宇感叹“他们两人互相想要的东西,刚好是对方有,而自己缺的”。

  霸气的学姐叶齐心表示,要是黄吉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礼物,就要跳草裙舞。黄吉信誓旦旦地表示绝不会给她这个机会,黄吉到底是闯关成功还是现场秀出草裙舞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7月1日周一《芝麻开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0864.shtml report 3320 霸气学姐搜狐娱乐讯本周《芝麻开门》将改为一周双播。在周一周二分别与观众见面,《芝麻开门》由于改版升级的连续一月稳居周二晚间收视率第一名,观众们对于节目与日俱增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