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艺明星胡杨林“大衣哥”追星《中国星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星力量》胡杨林
《香水有毒》演唱者胡杨林

  搜狐娱乐讯 演艺明星在电视节目中和素人同台PK?这不是谣言而是事实:曾名噪一时的“大衣哥”朱之文以及《香水有毒》演唱者胡杨林,昨日被曝参加了山东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节目组随即证实这并非谣传,甚至透露还将有更多广为人知的艺人出现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他们究竟想干啥?答案竟然是——追星。

  娱乐熟脸亮相《中国星力量》

  脱胎于韩国最火娱乐节目《K-POPSTAR》、由韩国顶级团队加盟制作的《中国星力量》未播先火,梦想大使成龙、明星导师三人组王杰韦唯杨钰莹以及顶级造星团队的先后曝光,在吸引众多韩娱粉丝之外也为节目积攒了更高的人气。昨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爆料称,《中国星力量》节目中出现了不少熟面孔的选手,其中不乏成名已久的明星,如曾在央视《星光大道》成名的“大衣哥”朱之文、当年以一曲《香水有毒》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胡杨林等。

大衣哥朱之文
大衣哥朱之文

  爆料人表示,朱之文和胡杨林等“相对于那些草根对手而言算是已经功成名就,而且早就有了大量粉丝”,并提出质疑:“这种不在一个量级的竞争者同台PK,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啊!”这个爆料帖曝光后,迅速被全国大量知名论坛转载,除了部分“打酱油”围观的网友之外,更多网友是“看热闹不怕事大”,迅速分成“挺星派”和“砸星派”展开争论,有些网友认为“他们就算出名了,也仍然有追求梦想和展示自己的权力,只要遵守节目既定的游戏规则,为什么不能来”,也有些网友认为“以明星艺人身份和那些没有经验、没有出名的新人同台PK,这事本身就是不公平,好比大人和小孩打架,这事儿是否公平还需要讨论么”?

  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此次除了朱之文、胡杨林外,号称“唯一不通过电视选秀节目出道”的女歌手韩晶,此次竟然也报名参加了《中国星力量》;另据该节目的总监制即山东卫视副总监邵波证实,以上爆料基本真实,而且还将有更多明星艺人出现在正式播出后的节目里。

  成名艺人另类追星

  邵波虽然没有透露大衣哥等知名歌手来参加《中国星力量》的细节,但他很坚决地表示,“他们几位确实有在,而且参加这个节目完全是符合规定的。”

  确实,网友的疑问和争议并非无事生非——从去年的《中国好声音》开始,到目前各大卫视的类似节目如《快乐男声》、《中国最强音》等,就一直有不少网友在纠结这些明星的身份问题,但现实就是伴随着每年大量的选秀节目造成“用人荒”,“节目太多选手不够用”的局面,尤其是去年口碑不俗的《中国好声音》中也出现了多位选秀达人,更闹出过《花儿朵朵》与《中国好声音》之间的“抢人风波”。

  对于这种现象,邵波大方表态:“以前那些节目的选手更像是演员,但是我们要的不是这种人。”他分析说,“大衣哥”朱之文本身就是来自山东的家乡人,参加山东卫视打造的王牌节目顺理成章,另外两位成名已久的女歌手胡杨林、韩晶参加节目,“其实是看重了节目对自身音乐事业的帮助,她们特别希望能够拿到由张亚东、詹华、毕晓世为她们打造白金大碟的机会”。

  “我们不是选秀,而是造星”,邵波透露,“参与制作这样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就是为了彻底打破目前充斥于荧幕上的音乐作秀现象,动用王菲、林俊杰、韩红、朴树等明星的御用幕后团队,我们这里的一切都从音乐出发,为造星服务,而这些拥有一定知名度的艺人,其实也是为了追星,为了追这些顶级制作人而来。至于公平与否,我想还是交给明星导师、造星团队和全国的电视观众来判断吧,实力是无法造假的,节目播出时大家就会有目共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32618.shtml report 2272 《香水有毒》演唱者胡杨林搜狐娱乐讯演艺明星在电视节目中和素人同台PK?这不是谣言而是事实:曾名噪一时的“大衣哥”朱之文以及《香水有毒》演唱者胡杨林,昨日被曝参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