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非缘勿扰》今开播 打响央视暑期档头炮

来源:搜狐娱乐
《非缘勿扰》苏有朋、秦岚
《非缘勿扰》苏有朋、秦岚

《非缘勿扰》剧照
《非缘勿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苏有朋首次担任制作人的都市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将于今日登陆央一下午档。该剧由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秦岚等联合主演,首次聚焦都市“不婚族”,诙谐讲述了当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婚姻上的选择与救赎。剧中,男苏有朋变身“毒舌德涩男”,是一个坚决的不婚族主义者,对婚姻始终抱有抵制态度。另悉,该剧不仅是苏有朋阔别荧屏8年后的回归之作,也作为央视天价收购的时装剧,《非缘勿扰》也将刮起荧屏青春风暴,打响央视暑期档的第一炮。

  《非缘勿扰》成央视暑期档王牌 抢战暑期档打头炮

  众所周知,每年的暑期档都是兵家必争之地。随着2013年暑假即将到来,这场电视剧为主的收视大战又将拉开大幕。央视作为其中最具实力的国家电视台,也精心编排了多部风格不一的精品大戏,加入到暑期档的争夺。

  据了解,今年央视在暑期电视剧上的投入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央视电视剧频道总监张子扬表示,央视今年的暑期剧场针对学生与家长,特别编排了“神话剧”、“探案剧”、“传奇剧”、“青春励志剧”等,类型丰富,品质不俗,以确保全台电视剧“天天有新戏,天天有好戏”。其中,苏有朋、秦岚等主演的时尚话题情感剧《非缘勿扰》就是央视高价购得,角逐暑期档的利器。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非缘勿扰》风格青春时尚,演员阵容强大,对“不婚族”这一群体的展现和剖析既直击了现实问题,也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婚恋观与内心世界,话题性极强,央视对该剧的品质和前景都相当看好。因此,《非缘勿扰》将率先“出征”,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打响央视暑期档的第一炮。紧随其后,该剧又将于7月8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非缘勿扰》是央视暑期档的一张王牌,一星期内两登央视同期播出,这是很罕见的。我们将全力打好它,争创佳绩,让观众看到央视除了有史诗巨制、红色经典外,还有像《非缘勿扰》这样多元化的时尚青春剧,进一步做到以人为本,奉献精品、幸福中国。”该负责人说。

  8年后重回荧屏 苏有朋大爆发首当制作人

  “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自《还珠格格》步入电视剧荧屏后,其主演的《老房有喜》、《绝代双骄》、《情深深雨蒙蒙》、《倚天屠龙记》、《刁蛮公主》等经典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其本人更为业界赞为“电视剧收视王”。然而盛名之后,苏有朋又集中力量转战大银幕,连续出演了《风声》、《康定情歌》、《杀生》、《铜雀台》等数十部电影,让观众看到了他演技上的巨大进步。而此次《非缘勿扰》则是他继2003年《情定爱琴海》之后第一次从大银幕回归小荧屏。对此,苏有朋坦言:“8年过去了,回到电视剧很熟悉又有点陌生,但现在无论是心境还是演技都比那时候更成熟、更进步了。”

  赵薇当导演,范冰冰、林心如、吴奇隆当了制片人,苏有朋此番担纲《非缘勿扰》的制作人也被人们对投下了期待的目光。再加上该剧中,他台前幕后一肩挑,可谓压力不小。对于此次担纲制作,苏有朋表示“有些事要随缘,我也不是跟风的人。其实自己一直在学习影视制作,现在缘分到了,就想把这些年学到的东西实践一下,当然这样的实践过程是痛并快乐的。”至于是否会担心被与其他人比较时,苏有朋也诙谐表示“当然不担心被比较,但真的不希望被比较,每部作品都有自己的看点”。

  从演员到制作人,角色转变后的苏有朋就体验到了这工作不好干。早在开机前一周,他就进组,开始与投资方、导演、编剧一起为完善剧本开会至深夜,甚至曾经“唇枪舌战”十二小时。在服装方面,苏有朋更自掏腰包,重金购买戏服。而由于要考虑拍摄时间进度等问题,苏有朋还自愿延长了拍摄工作时间。“现在感觉自己像个剧组大管家,电视剧的方方面面就都要去考虑。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至于当制作人后,如何处理投资方和演员高片酬的利益冲突,苏有朋则坦言:“我会换位思考,努力追求两者间的平衡,片酬合理,投资物尽其用。让朋友满意,让投资方放心。”

  首聚“不婚族”那些事 直击都市“剩族”婚恋观

  闪婚、裸婚、豪门婚……尽管各类婚恋题材很多,但“不婚族”的情感生活却鲜有表现。《非缘勿扰》就是内地第一部将“不婚族”搬上荧屏的电视剧。该剧聚焦当今社会热点,开创性地以“不婚族”这一现实群体为切入点,讲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与婚恋观。该剧出品人马中骏表示,随着现代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在奔忙中不断强大自己,追求成功,对于情感的渴望与失望已经成为他们最纠结的问题,值得我们关注,“尤其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婚族’其实是个特殊又现实存在的群体。她们的婚恋观是什么?是没人娶,还是不愿嫁?其实凝聚了当下现代社会人群的焦虑和思考,《非缘勿扰》就是想探寻这些问题的症结,帮助她们勇敢去爱,找到自己的幸福。”

  对此,该剧导演赖水清也表示,《非缘勿扰》是用诙谐轻松的手法表现时下年轻人的婚姻观,人生观,通过一个个极具特色的人物形象和励志爱情故事,展现他们的内心世界和真实诉求。据介绍,剧中有冷酷多金的“毒舌男”,干练泼辣的“恐婚女”,也有外柔内强的“新时代好媳妇”和纯情女、闷骚男。可以说该剧涵盖了各种类型人物,现实展现了他们在事业、感情上的选择与救赎,堪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32092.shtml report 3020 《非缘勿扰》苏有朋、秦岚《非缘勿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苏有朋首次担任制作人的都市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将于今日登陆央一下午档。该剧由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秦岚等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