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甲之约”纪念梅兰芳诞辰120周年巡演启动

作者:陈然

  6月30日下午,“双甲之约——纪念梅兰芳诞辰120周年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梨园剧场举行。活动当天,梅兰芳之子、梅派掌门人梅葆玖,梅兰芳的亲传弟子杜近芳、卢燕、李玉芙、王志怡、李国粹、马小曼以及30余位梅派再传弟子一同亮相。今年8月,他们将从梅兰芳的故乡江苏泰州出发,沿着梅兰芳当年巡演的足迹,到天津、香港、台湾、东京、莫斯科、纽约等地演出,并于明年10月22日梅兰芳诞辰120周年之际返回北京演出。

  昨天下午的活动上,北京京剧院男旦头牌胡文阁、梅派优秀传人张馨月等人依次发表演讲,讲述梅兰芳从艺做人的故事。好莱坞华裔影星、梅兰芳义女卢燕也前来助阵。她表示,自己有幸与梅兰芳大师一同生活多年,梅兰芳也像待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她。卢燕小时候虽然嗓子不好,但仍喜欢京剧,经常在一旁偷着学,而梅兰芳得知以后就坐下来一句一句耐心地教她。

  “是他教育我,什么事都不能比划比划,什么事都要做到很彻底,要做就要做到家,这就是他对我的教导。”卢燕也表示,这次出国演出的行程是很重要,“我们要让现代的外国人也能够了解中国艺术的深奥”。

    文章来源:新京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21748.shtml report 523 6月30日下午,“双甲之约——纪念梅兰芳诞辰120周年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梨园剧场举行。活动当天,梅兰芳之子、梅派掌门人梅葆玖,梅兰芳的亲传弟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