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联手斯蒂芬-金 《穹顶之下》收视高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斯皮尔伯格联手斯蒂芬-金 《穹顶之下》收视高]
斯皮尔伯格(资料图)
斯皮尔伯格(资料图)


  新京报讯 “电影大师”与“恐怖之王”合力“挖坑”,怎能不去围观。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斯蒂芬-金联手打造的夏季美剧《穹顶之下》不负众望,剧集一开场便赚足眼球,不仅首集收视爆棚,更迅速升级为最近的热门话题。

  《穹顶之下》根据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及其Amblin电视制片公司制作。该剧讲述了美国缅因州一个小镇突然被苍穹一般的力场笼罩,并从此失去了与外部世界的联系。小镇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其中的居民陷入了莫名的恐慌,当地居民为生存而爆发了争夺资源的内斗。

  目前该剧只播出了一集,但收视统计数据显示,第一集便吸引了1353万美国观众收看,创下了十三年来CBS夏季档最高收视率。诸多剧迷表示虽然刚开始便挖了大坑,但决心将此剧一追到底。

  除了由斯皮尔伯格监制外,该剧的幕后团队为经典美剧《迷失》的制片人和编剧,而斯蒂芬-金将为剧集亲自撰写剧本。CBS电视台也花了重金打造该剧,比如首集里“穹顶”降临小镇,牛、房屋被劈成两半的场面就很有看头。

  据悉,《穹顶之下》将基本按照小说的思路推进剧情,但不会沿用备受争议的小说结尾。如果该剧表现出色,CBS可能续订第二季;反之则可能只是个有限剧集。编译:古珺姝

  观看指南

  中国观众可以通过Youku视频同步追看,该剧每周二更新。

  其他剧集推荐

  《清道夫》

  看点:遭遇麻烦事儿的明星如何化解危机。

  播出平台:Showtime电视台 首播时间:7月1日

  剧情:在充满富商巨贾、明星大腕的洛杉矶上流社会中,雷-多诺万是专为权贵们解决麻烦的“清道夫”,他在帮人解决问题的同时,还要避免这危险的工作给自己的家庭带来麻烦。

  《铁窗红颜》

  看点:朱迪-福斯特执导第三集,一天放出所有13集。

  播出平台:Netflix网 首播时间:7月11日

  剧情:Piper Chapman在大学里结识了毒贩Alex,从此与Alex保持了很长时间的亲密关系,后来两人分了手,但十年后的一天警察出现在她面前。由于之前的过错,Chapman必须进入一家联邦女子监狱服刑一年,在联邦女子监狱内,她将第一次领略什么是“监狱文化”……

  《冬日斜阳》

  看点:曾出演《海扁王》《摇滚帮》的英国实力派男星马克-斯特朗主演。

  播出平台:AMC电视台 首播时间:8月11日

  剧情:《冬日斜阳》由2006年的英国同名迷你剧改编。剧集讲述一个腐败的警察,被他的同事弗兰克所杀,为了保住自己的秘密,弗兰克逐渐被卷入黑暗犯罪世界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11312.shtml report 3125 斯皮尔伯格(资料图)新京报讯“电影大师”与“恐怖之王”合力“挖坑”,怎能不去围观。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斯蒂芬-金联手打造的夏季美剧《穹顶之下》不负众望,剧集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