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4时《火线三兄弟》李梦、张鲁一微访谈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疯狂”追求李梦饰演的大小姐梁雅优。

《火线三兄弟》张鲁一饰演最有魅力的反派高木。

>>> 刘烨谈《火线三兄弟》:这才是真实的我

>>> 《火线》张涵予:沧桑角色演多了 其实我很搞笑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黄渤、张涵予、刘烨、张鲁一、李梦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观剧)正在各大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起便引起广泛关注,收视一路飘红,在搜狐视频的点击率也飙升到首位。虽然李梦饰演的梁雅优争议不断,但是不少观众还在关注她和田三林(黄渤饰)的感情和命运。而剧中的反一号、饰演高木的实力男星张鲁一则与三位影帝展开正面交锋。虽说以一敌三,却因为身份的"优势",令三影帝在较量中"痛不欲生",而四个魅力男人的精彩过招,更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点击观看三影帝携手热剧《火线三兄弟》

  李梦携手影帝黄渤上演求爱记

  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90后女演员李梦饰演的是梁家大小姐,是黑帮老大的女儿,怀抱一腔爱国热忱建立锄奸团,暗自喜欢神勇的田大林(张涵予饰),却一直被为人机灵,胆大心细的田三林(黄渤饰)“骚扰”。 一向糊涂的三林对这种感情懵懵懂懂,为了上位追求大小姐梁雅优,因此上演了错爱的戏码。送花、约会、跳舞都成了田三林追求梁雅优的杀手锏。李梦表示,特别庆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和几位影帝演戏。李梦也在微博中表示,“有些人喜欢梁雅优,有些人讨厌梁雅优,她二了吧叽,跟个傻瓜一样在江湖里横冲直撞。不过又怎样,趁着年轻,要像个笨蛋一样,好好疯狂!”

  张鲁一首演反派 对阵三大影帝

  作为剧中的反一号角色,张鲁一饰演的高木满腹心机不择手段。聪明又有些神经质的他,被张鲁一自己戏称为“反派福尔摩斯”。张鲁一与三位金马影帝对戏,气场却丝毫不落下风,表现得富有张力、丝丝入扣。剧中,他在调查案件时怀疑大林,又给老二老三布下陷阱,可谓机关算尽、步步为营。张鲁一表示,其实这个戏拍的很不容易,不仅要背很多日文台词,还要经常很无情、很严肃的面对几位影帝。在拍戏过程中,几位影帝还会给自己很多建议,分享他们拍戏的经验,让高木这个形象变得更好,更丰满,所以很感谢他们的帮助。

  今日(1日)下午14时起,李梦、张鲁一将先后做客搜狐微访谈,与喜欢他们的网友一起聊聊他们和“三兄弟”的那些事。

  我要提问:14-15时 李梦微访谈》》》》点击此处进入微访谈页面

  我要提问:15-16时 张鲁一微访谈》》》》点击此处进入微访谈页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247882.shtml report 4379  黄渤“疯狂”追求李梦饰演的大小姐梁雅优。《火线三兄弟》张鲁一饰演最有魅力的反派高木。>>> 刘烨谈《火线三兄弟》:这才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