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年中国红歌会组合来报道 蒙古风扎堆太难挑

来源:搜狐娱乐
敖包组合信心十足
敖包组合信心十足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中国红歌会全国100进80强复赛正在激烈火拼中。在让人眼花缭乱的选手中,组合格外吸引观众的眼球。入围全国100强的组合有8队,有一半组合都是走蒙古风,这样集中的民族风呈现让组合之间的厮杀更加生猛。下面就来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有特色的组合吧!

  最原味——敖包组合

  组团刚满一年的敖包是北京唱区的夺冠大热。5位来自蒙古的年轻人因为同样的音乐梦想在北京集结,对于红歌会的持续关注让他们终于下定决心来参战。

  这5位歌者分别由演员、编曲、歌手组成,他们各自才华横溢,对于流行乐器和蒙古的民族乐器都有涉猎。但是在风格选择方面,他们坚持最原滋原味的蒙古歌曲。为了让家乡古老的遗产音乐能登上国际舞台,他们也将在红歌会的舞台上演绎蒙古传统艺术唱法——呼麦。

  最流行——游牧人乐队

  游牧人乐队成立于2009年,他们旨在把蒙古族古老的民歌用全新的方式展现在繁华都市人面前。游牧人乐队的成员包括:塔拉(主唱、马头琴)、毕力格(呼麦、图布秀尔)、王创(吉他)、小杜(鼓手)。虽然同样是演绎蒙古民谣,游牧人乐队更注重听众的接受度和表演的现场感,因此流行感更强。在此次复赛中,一首《请到我家来》high翻全场,表演结束后,选手们纷纷欢呼致意,他们俨然将复赛变成了个人演唱会的舞台。

  最有爱——可汗组合

  来自沈阳唱区的可汗组合成立不久,但是三个人已经产生了很好的默契,分别擅长编曲、马头琴和声乐的他们各司其职,又拥有共通的音乐理念。面对红歌会全国赛场上组合类激烈的竞争,他们表示很高兴能有这么多蒙古风的音乐人汇聚在一起发扬家乡文化,但他们也不无担忧地表示压力有点大。

  此外,三条汉子在阳刚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柔的心,受到身边朋友的影响,他们常常在工作之余关注孤儿的成长,希望用音乐来弥补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缺失的温暖与爱。

  最摇滚——额日齐组合

  额日齐在蒙古语中是力量、团结的意思。三名歌者也是名副其实,同在西南名族大学攻读民族声乐的同班同学已经在音乐的道路上同行了三年。今年24岁的队长呼斯勒性格活泼,留着加勒比海盗船长头型的他与欧美型男约翰尼·戴普颇有几分神似,虽然身着一袭蒙古服装,他仍是摇滚范儿十足,正是如此,额日齐组合也沾染了几分摇滚的奔放与不羁,他们也将用摇滚的风范来改编传统红歌。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88985.shtml report 1493 敖包组合信心十足搜狐娱乐讯2013年中国红歌会全国100进80强复赛正在激烈火拼中。在让人眼花缭乱的选手中,组合格外吸引观众的眼球。入围全国100强的组合有8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