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今晚开播 搞笑MV揭秘减压神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天有喜》今晚开播 搞笑MV揭秘减压神剧 ]
陈浩民、穆婷婷秀恩爱
陈浩民、穆婷婷秀恩爱(点击进入组图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共同出演,即将于今晚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作为一部“全家欢”式的电视剧,《天天有喜》凭借场面宏大的制作和轻松搞笑的故事被誉为今年暑期首部“减压神剧”。此外片方还于今日上映前发布了一段精彩MV,从中可见《天天有喜》“笑果”十足。

  《天天有喜》强势登陆 减压神剧领跑暑期档

  《天天有喜》剧情脱胎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该剧以“刘枫与金不换”、“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众多经典的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恋”的故事。该剧剧情宛转悠扬、风格轻松搞笑、人物对白令人捧腹,因此被众多观众誉为“减压神剧”。纵观今年暑期档,不乏《精忠岳飞》、《兰陵王》、《大漠谣》等历史题材剧,而《天天有喜》这样的“卖萌耍宝”剧一扫暑期档众多作品沉重、严肃之风,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电视剧带来的乐趣。剧中,许多台词穿越、剧情搞笑,陈浩民出演的刘枫多次用现代流行歌曲直抒胸臆,还称穆婷婷为“纯天然无添加的野丫头”,搞笑本领无限升级。穆婷婷还运用多种“法术”折磨自己的凡人男友,两个欢喜冤家斗嘴斗法,招数不断。由于本剧剧情通俗易懂、轻松幽默、老少咸宜,这部领跑暑期档的“减压神剧”《天天有喜》也被广大观众笑称为“全家欢”式电视剧。

  精彩MV笑果十足 三界情仇上演人妖三角恋

  为了配合《天天有喜》今晚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片方还于今日同时发布了一段精彩的MV,也是《天天有喜》的片头曲——《两颗心一起飞》。整首MV尽显《天天有喜》“减压神剧”的特点,无论是画面、情节还是演唱、动作甚至神态,都尽显轻松幽默的风格,令观众看后捧腹不已,“笑果”十足。此外,片中仙、妖、人“三界”之间的恩怨情仇也是《天天有喜》的一大看点,仙人恋、人妖恋层出不穷,甚至出现了“人妖三角恋”的情节,这在以前的神话题材电视剧实属罕见。

  陈浩民大度迎吐槽 陈紫函“狐媚”PK范冰冰

  对于《天天有喜》中夸张的故事情节和罕见的“人妖三角恋”,一些观众对此提出了“雷剧”的质疑,面对部分观众的“吐槽”,主演陈浩民倒是显得非常大度:“这是一部传统题材的民间故事进行现代演绎的电视剧,感情脉络比较丰富,夸张的表演和人妖三角恋都是剧情需要,这也是《天天有喜》最大的特点之一,欢迎大家看后都来批评指正。”此外,《天天有喜》主打“狐仙女友猎爱记”,在剧中饰演狐仙的陈紫函对于自己的表演则显得信心爆棚,面对观众对“狐狸精”的质疑,自信满满的陈紫函甚至抛出了“全北京除了范冰冰以外,只有我最适合演狐仙”的大胆言论,吊足了观众胃口,也为《天天有喜》中狐仙的角色平添了一份神秘色彩。据悉,以宣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旨的拉风传媒,此次倾尽心力,重磅推出结合中国民间传统神话题材与奇幻特效的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该剧将接棒《爱在春天》,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拉响暑期减压神话剧第一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73812.shtml report 1863 陈浩民、穆婷婷秀恩爱(点击进入组图)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