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将落幕 孙坚称为真爱“豁得出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爱在春天》将落幕 孙坚称为真爱“豁得出去”]
孙坚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孙坚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孙坚徐璐剧照
孙坚徐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励志歌舞剧《爱在春天》正月播出的收视一路看涨,饰演标准高富帅男友陆达生的孙坚在剧中也迎来了自己的完美人生,不但重新振兴陆家家业,还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与金露露喜结连理。

  孙坚在《爱在春天》里面饰演的陆达生的爱情寻梦之路走得一波三折。先是爱上才情出众但心属他人的姚小蝶,虽然一直默默付出默默守护,但是始终得不到对方的回应,还遭遇了情敌沈家豪(俞灏明饰)的左右夹击。而为了让家人可以认可姚小蝶,这个翩翩优雅的绅士还和父母翻脸闹绝食。就在他觉得即将收获爱情的时候却被告知小蝶原来是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妹妹,可谓当头捧喝,一度让他对爱情心灰意冷。而在再次回国之后,陆达生发现了对自己一直默默关注的金露露,两个都经历了情感挫折的人自然而然地互生爱慕。孙坚也表示达生在剧中展现了一个男生情感上的成长之路,从莽撞到压抑再到隐忍到最后的成熟,和露露在一起一定程度上是他从男生成为真正男人的蜕变选择:有责任有担当懂得珍惜眼前人。

  该剧开播一个月的时间,收视一路飘红,持续卫冕全国网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更是在本周创下新高,全国网收视破三,市场份额占10%。孙坚也因在剧中的“付出型”人格魅力而被观众称为治愈系男友的最佳人选。孙坚采访中也说道“为了真爱必须豁得出去”。(小序/文)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68500.shtml report 2867 孙坚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孙坚徐璐剧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励志歌舞剧《爱在春天》正月播出的收视一路看涨,饰演标准高富帅男友陆达生的孙坚在剧中也迎来了自己的完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