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今晚大结局 人物命运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今晚大结局 人物命运引猜想]
《战雷》今晚大结局
《战雷》今晚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爆破题材军旅剧《战雷》即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迎来大结局。即胡一楠(张宁江饰)、关键等人牺牲之后,高等(张博饰)、林峰(邢佳栋饰)还在继续着未完成的任务,他们两人最终能否扫除“雷公雷”,平安归来引发众人猜想。

人物命运引猜想
人物命运引猜想

  人物命运引猜想

  讲述中国版“拆弹部队”的《战雷》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曾经带给观众欢笑的新兵们在残酷的扫雷、追敌行动中历经磨难,有的人甚至为此牺牲或重伤,成长的代价是残酷的,但也让他们经历了心灵的蜕变,曾经的“痞子兵”高等逆袭成为兵王,遇事退缩的富二代张晓菲也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而在昨晚的剧情中,胡一楠、关键等人都已牺牲,但高等、林峰、陈晨还要继续未完成的事业。在预告片中,林峰拿着探雷针对高等喊“你不是为自己活,快点醒过来!”让网友大呼感动,网友大赞林峰“铁骨铮铮男儿”。这个神一般的战斗英雄是高等唯一佩服的人,他就像一个居士,在深山里自我救赎,很多网友说林峰这个人物是带来震撼最大的人物,他经历了战争的苦难,无法走出战争的牢笼,遇到了高等,虽然是一手教会高等真本事,在精神层面上却从高等这里看到了希望。然而,林峰

  、高等两人最终能否扫除“雷公雷”,平安归来引发众人猜想。

  痛苦蜕变触动观众

  剧中,情节冲突密集的部分虽显得并不激烈,人物的塑造却非常真实典型。随着大结局的临近,男主角高等和林峰都实现了一个内心完整的蜕变。高等从小寄人篱下,于是用“混蛋”的外壳将自己包裹起来,其实比正常人更累。精神状态也表现得异于常人的林峰,一直在扮演着英雄,而这份“荣誉”就是他心中的那颗雷,“当工兵的就怕遇到不响的雷,有一天雷终于炸了,就踏实了。”他们一起下山,彼此成为对方的救赎。徐纪周导演的初衷“希望塑造更加个性化与极致化的人物,以及他们的内心和成长。” 虽是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却能在剧中大大小小三四十个人物上找到周围人物的影子,每个人物都有一个心灵成长的蜕变,而且这些人在结尾的时候和在开头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和精神境界都不一样。他们是排雷战士,同时也是普通人,军队亦是一个小江湖,在这个大集体中,总有许多温馨感人的事迹伴随而在,而军队中的英雄事迹却不同于普通生活,它呈现出的军人无私无畏和壮烈的精神又是普通电视剧无法比拟,感动之中常令人震撼,也戳中心灵的“雷区”。

  导演:指针拨回将仍做战雷

  《战雷》作为导演徐纪周历时3年、修改7次打磨的作品,虽然首播收视并不出色,但徐纪周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战雷接近尾声,明天就要迎来大结局。一路走来,感谢前辈,同行和观众们的支持鼓励。如果指针拨回2010年,让我重新选择是否做战雷,我想答案还是肯定的。成长本来就是有代价的。战雷里能看出我们的信念与坚守,也暴露了我们在创作上的很多缺陷。好的会继续不好的会补足。但对创作的热情和好奇心是不变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64156.shtml report 3666 《战雷》今晚大结局搜狐娱乐讯中国首部反爆破题材军旅剧《战雷》即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迎来大结局。即胡一楠(张宁江饰)、关键等人牺牲之后,高等(张博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