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今晚开播 穆婷婷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天有喜》开播 妖界白富美穆婷婷传递正能量]
穆婷婷饰演小狐仙
穆婷婷饰演小狐仙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今晚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广大的观众朋友见面。据悉,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共同出演,以神话传说为基石,讲述了狐仙与凡人的感人爱情故事。其中,穆婷婷出演狐仙九妹白梅瑛一角,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妖界白富美。

  穆婷婷演绎“白富美”倒追陈浩民

  穆婷婷在剧中饰演妖界之王白大王的第九个女儿白梅瑛,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喜冒险,爱打抱不平,恣意妄为,但心地善良。为了逃避父亲逼婚,梅瑛假频入凡间,结识刘枫,从此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一纸婚约开启了一段曲折动人的“人狐”痴恋。

  从天真烂漫的妖界公主跨越到凡间儿媳,穆婷婷跨越数个成长状态将狐狸九妹的娇憨纯真、爱情挫折以及成长后的沉稳大气等多面性格与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为配合剧情,穆婷婷剧中服装业颇具讲究,青春靓丽、清新淡雅等多套精美服饰让观众大饱眼福,戏称这位狐狸九妹堪称妖界“白富美”。

“白富美”穆婷婷倒追樵夫陈浩民
“白富美”穆婷婷倒追樵夫陈浩民

  白梅瑛讲述正能量狐仙故事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俏皮狐仙白梅瑛,爱上陈浩民所饰樵夫刘枫后,不悔下嫁,并为其母亲的眼疾奔波大江南北,可谓现代媳妇之楷模。山盟海誓的千古爱恋遭遇繁杂琐碎的油盐酱醋茶,看似无奈却实际乐趣无限。励志剧情不仅鼓励未婚男女追逐爱情幸福,同样也为现代青年小夫妻的家庭观做了正确导向,倡导正能量的爱情观、婚姻观!穆婷婷、陈浩民一狐一人,一唱一和,一呆一萌的喜剧表演,人物感情丰富细腻,引人关注。

  据悉,以宣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旨的拉风传媒,将中华传统文化作为2013年重点推广项目。此次由拉风传媒倾尽心力,重磅推出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更是匠心独具地将民族精髓与民间故事巧妙结合,以借助剧中人物的视角和经历,通过以玄、幻、惑、斗的包装来弘扬爱、孝、仁、义等中华传统美德。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63119.shtml report 1666 穆婷婷饰演小狐仙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今晚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广大的观众朋友见面。据悉,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