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家良去世后妻子翁静晶携女儿首度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家良去世后妻子翁静晶携女儿首度现身]
刘家良妻子翁静晶
刘家良妻子翁静晶
刘家良女儿首度现身
刘家良女儿首度现身

  搜狐娱乐讯 刘家良去世后,妻子翁静晶十分伤心,连日来也没公开露面,并只限在个人网志上透露行踪和悲痛心情。29日中午,翁静晶穿上黑旗袍、戴着墨镜,手上穿着佛珠,在女儿陪同下,现身香港演艺人协会位于尖沙咀的会址,与治丧委员会主席陈百祥、黄家禧及丁羽等一同开会。翁静晶还指刘师傅生前委任陈百祥去办身后事的统筹,只希望由他一人发声,大家跟随领导下做下一步之事。翁静晶也望外间给她小小空间,若有事会在网志发言,她还澄清11岁已皈依,亡夫也会在丧礼仪式上皈依成为佛教徒,最后翁静晶拒谈会否为亡夫出家及吃长斋等题问。语毕便在工作人员安排下,与女儿离开。

陈百祥
陈百祥

  而陈百祥表示开会后,已定下月23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24日出殡,遗体安排于东华义庄存放,至29日于宝莲寺火化,骨灰安放在宝福山,陈百祥感谢各单位的配合帮助,并指暂没安排丧礼外的悼念活动,而刘太(翁静晶)有提过扶灵名单人选,但要先联络后才可公布,一切依刘太意愿。陈百祥还表示家属方面不欲各界送上太多花牌,正构思方案设立“刘家良电影基金”帮助武术界后辈,让大家捐款到现场的现金箱。

  至于公祭时间,陈百祥透露预计于下午3至5时,也会开放安排传媒内进,而丧礼播放的纪念片段由黄家禧安排,遗照方面也有意用电影《醉马骝》的打拳照片,丧礼费用由刘太支付,并已付一笔钱让演协监管各支出,款项的余数也会拨入基金。陈百祥表示刘师傅购下的15个骨灰坛,会让美工设计出副电影感的灵位,除在中央放刘师傅靓仔遗照,并会写上“一代宗师”及洪拳口诀“刚柔逼直分定寸,提留运制定乾坤”作左右挽联。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59652.shtml report 1785 刘家良妻子翁静晶刘家良女儿首度现身搜狐娱乐讯刘家良去世后,妻子翁静晶十分伤心,连日来也没公开露面,并只限在个人网志上透露行踪和悲痛心情。29日中午,翁静晶穿上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