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兄妹冲击决赛 雪姨引杨丽萍李咏嘴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撒贝宁兄妹冲击决赛 雪姨四人舞引杨丽萍李咏嘴仗]
雪姨四人舞(点击进入组图)
雪姨四人舞(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舞出我人生》节目临近尾声,六强选手闯关至今已属不易,但终极对决的门票只有5张,他们不得不背水一战,谁都不想错过最后的梦想舞台。在本周的半决赛中,6组选手不仅要挑战全新的舞蹈,还将接受“车轮战”的考验。对明星和草根舞者而言,可谓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折磨”。压力之下,他们究竟能有怎样的表现?

  “车轮战”选手显疲态

  在往期节目中,每组选手只要全力以赴跳好一支舞就可以了,就算进入“生死一舞”,也仅需拿出各自压箱底的本领就足以应付。但半决赛不容儿戏,既要“忍痛割爱”,就必须以最严酷的标准进行筛选。而最终摆在六强选手面前的,就是噩梦般的“车轮大战”。

  半决赛中六强选手将被分为两大组,“白贝组合”、“琳隆组合”、以及卢启迪和他的新舞伴金玉婷同组抗衡,“智刚组合”、“刘韩组合”则与“幸运少年”沈昕睿狭路相逢。每一大组内首先两两PK,由专业评委投票选出较为优秀的两组。这两组选手随即进入“车轮战”,用准备好的第二支舞决出胜负。待到两大组分别诞生了优胜者后,各自剩下的2、3名再交叉PK,最终剩下的两组选手则进入“生死一舞”,争取最后一个五强席位。

  要在与往常几乎相同的准备时间里打造两支作品,难度可想而知。而为了使两支舞有所区别,并具新鲜感,选手们更是绞尽脑汁,请来各路英雄助阵。撒贝宁喊来了妹妹撒贝娜,在第二支舞中与张白羽三人共跳欢乐牛仔;“断腿舞者”廖智则向“聋哑舞者”史秋检邀舞,两人共同演绎了生命的坚韧与梦想的力量;沈昕睿还先后与两位“母亲”同台,王姬和马羚都为这个“儿子”拼尽了全力。其他外援也各个身怀绝技,《舞出我人生》的舞台第一次那么热闹。

  曾抱怨“舞蹈没看够”的观众,这回大可一饱眼福,只是辛苦了要连续作战的选手们。跳完一支舞他们大多汗流浃背,马上投入下一支舞,比的不仅是舞功,更是选手们的体力。普通人尚且显露疲态,体重“超负荷”的卢启迪更是有些力不从心。评委方俊一眼看出了他的疲态,甚至在点评时表示已经看不下去这种痛苦的坚持,泣不成声:“每次看你旋转,我都在流泪。”而卢启迪也第一次在舞台上挂不住笑容。“现在我不敢蹲下去,一蹲下去就很难站起来。”他透露自己其实从第二场比赛开始,膝盖就一直有伤,“我瞒着这个秘密,就是想让评委和观众公平地看待我的舞蹈。”虽然状况不佳,但“胖胖启迪”的乐观坚强能否获得大众评审团的青睐,顺利杀入决赛?结果令人揪心。

  “雪姨”要敲豆豆的门

  犹记得在上周节目中,王琳像个大家长似的将丁梦带上舞台,用舞蹈给年轻人“爱的教诲”。这回“琳隆组合”的排场不减反增,又喊来了人气唱将袁成杰助阵,四人同台,在一曲《HIGH歌》中跳了一支轻快的恰恰。本以为袁成杰是“雪姨”盛邀而来的,没想到他却是丁梦的7年旧识,此番特地为赶来老友站台。

  有了三位如此“给力”的助梦人,龙隆本该高枕无忧,没想到却被方俊当头一盆冷水浇下:“袁成杰加入不是好事,场上的助梦人都比龙隆跳得好,‘马鞍太好了,马却跑不动’。”挨批的龙隆马上为自己辩解,称他跳惯了伴舞,更注意集体舞的平衡感。杨丽萍爱才心切,也帮龙隆说话:“是我们看多了龙隆跳舞,没有了新鲜感,不是他跳得不好。”虽然“女神”力挺,但方俊却有些得理不饶人的架势,批评龙隆抵挡不住冠军的压力,跳舞不够专心:“机会在眼前,胡思乱想反而会错过机会,只有豁得出去才会成功。”方俊咄咄逼人,李咏也忍不住了,吐槽他道:“你就是看人家离50万(梦想基金)越来越近了,你在感叹自己没希望了。”周立波紧接道:“他是在感叹自己身不逢时。”场面一度陷入僵局,好在袁成杰机灵,变出一件“小强T恤”赠与龙隆,鼓励他要有“小强精神”,奋勇向前。

  不仅龙隆的舞蹈态度被方俊批评,王琳也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出现了失误。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黄豆豆点评前,“雪姨”就赶忙讨好评委:“豆豆之前给了我们3次NO,但是今天看起来特别帅!”而李咏自上次的“一舞之缘”后,也特别关照“雪姨”,帮腔道:“所谓事不过三。”眼见黄豆豆犹豫不决,王冠好心提醒:“小心‘雪姨’晚上来敲你的门。”豆豆最终将给出怎样的答案,值得期待。

  “翻女寝窗户”成就小撒舞蹈功底

  “白贝组合”每场都会给观众惊喜,这次他俩跳了一支《普通朋友》,演绎了一段恋人间欲说还休、欲迎还拒的青涩爱情。背景上的林荫道儿,简单轻松的生活装让两人顿时化作了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在舞蹈的最后,两人坐在长椅上,小撒举起一本书,两人把脸凑到书的后方,背景声中响起了接吻的“么么”音效。这下可让周立波八卦心起:“我就想问,你们刚刚到底有没有做我们想象的事情?”撒贝宁大方表示,可以转过来再跳一遍给大家看。

  周立波关心八卦,黄豆豆则专注舞蹈。他被撒贝宁的一个“撑手旋子”吸引,感叹小撒学生时代一定体育很好,才能那么轻松地翻过长椅。这样的褒奖可让撒贝宁有些惶恐,因为他这一身绝技并非体育锻炼出来的,而是大学时翻女生宿舍窗户练就的。“女生宿舍有阿姨管着,我们四年就和阿姨斗智斗勇,为了躲避她的视线,练就了各种各样的功夫。”小撒边说还边演示起了其中一门“矮子功”,只见他蹲下身子,双脚灵活地来回挪动,逗趣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周立波在台下看小撒风头出尽,有些不甘心,要上台和他比试比试,证明自己也能完成“撑手旋子”。出于安全考虑,周立波没能翻越长椅,却和小撒互作道具当鞍马。两人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轮到周立波当鞍马时,小撒往后退了好几步,似乎要助跑起跳,把波波吓出一身冷汗。

  虽然撒贝宁口才了得,故事精彩,但他和张白羽“待定王”的名头也绝非浪得。这回他们能否打破魔咒,顺利晋级?且待本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58944.shtml report 2930 雪姨四人舞(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舞出我人生》节目临近尾声,六强选手闯关至今已属不易,但终极对决的门票只有5张,他们不得不背水一战,谁都不想错过最后的梦想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