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47岁林忆莲年底嫁35岁男友 当街调情(图)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47岁的林忆莲与35岁的音乐人恭硕良(Jun)发展姊弟恋约三年,期间虽多次传分手,但其实两人爱得如胶似漆,男方更与忆莲女儿李喜儿极为投契。据悉林忆莲对男友死心塌地,有意于今年底再婚,正式成为一家人。日前一家三口现身中环时,Jun与喜儿犹如亲生父女般,搭膊揽背温馨至极,难怪待嫁的忆莲全程甜丝丝,幸福满泻!

  47岁的林忆莲无惧年龄差距,与35岁的恭硕良两年多前因合作相识,初期封口不提恋情,但恋火愈烧愈热,去年男方还被爆早已融入家中,进驻女友赤柱香闺,感情有增无减。纵使拍拖期间不时传分手,又有指忆莲女儿李喜儿对妈咪这位年轻男友不太接受,但喜儿与Jun极为投契,Jun还教喜儿弹结他。眼见女儿接受男友,令爱女大过天的忆莲放下心头大石,尽情投入恋爱。

  高调晒爱宣示主权

  据悉在恋情上兜转多年的忆莲自遇上Jun后,自感觅得真爱,更爱得难以自拔,去年已打算再婚,并计划于今年底与Jun拉埋天窗,投入另一段婚姻生活。忆莲去年开始更逐渐刻意将地下情浮面,宣示主权,免得男方再有狂蜂浪蝶埋身。她除与Jun不避嫌在舞台上揽锡传情外,还不时结伴外游享受二人世界,就连早前有传忆莲难忍Jun花心偷食而狠撇男友后,“爱夫心切”的她即高调捍卫恋情,罕有在Facebook官网撰文力撑男友,承认两人恋情之余,又出言维护男友的地位,以“Beautiful”来形容他,可谓爱得死心塌地!

  自分手传闻后,忆莲更以行动证明与Jun情未变,日前他们“一家三口”外出天伦乐。当晚约八时许,忆莲与已前往纽约读书、最近回港放假的女儿李喜儿,由司机接载下往中环,两母女下车后便步往附近满布食肆的大厦。忆莲当晚悉心打扮,穿上极富少女味的白色背心衬蓝色围巾,更脚踏高踭波鞋,并孭黑色背囊;反而身旁的女儿打扮甚为随意,穿上热裤的她还穿凉鞋上阵。两人沿途步往食肆晚膳时有倾有讲,女儿更翘着忆莲步入大厦,最终逗留约一小时才步出,并再上车直驶往士丹顿街,座驾在街头停下来,但两母女未见下车,在车中等待约半小时,即见Jun在附近的大厦步出与她们会合。

  摸面拖手公然谈情

  戴帽的Jun更表现兴奋,离远已向车厢内的忆莲及喜儿挥手打招呼。当忆莲甫下车,Jun即时上前轻抚女友面额,并与忆莲十指紧扣步行离开,尾随下车的喜儿似乎已见惯两人的举动,乖乖跟着妈咪步往附近的士多购物。Jun与忆莲沿途手拖手步往士多时,更引来不少途人目光,但他俩未有理会,嘴角含春的忆莲还与男友边行边谈情。其后,“一家三口”步入士多选购食物及饮品,当Jun拣选饮品时,忆莲一直陪伴左右,最终购下不少饮品。抽着大袋饮品的Jun即先行步出,三人其后又折返上车。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58081.shtml report 3202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47岁的林忆莲与35岁的音乐人恭硕良(Jun)发展姊弟恋约三年,期间虽多次传分手,但其实两人爱得如胶似漆,男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