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祝福前绯闻女友朱丹找到真爱:挺好的

原标题 [胡歌祝福前绯闻女友朱丹找到真爱:挺好的]
 


  “当工作和生活很好地吻合在一起,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工作就不是一种负担。”这是胡歌的工作态度。昨天,高挑、硬朗、帅气的影视明星胡歌作为真力时腕表品牌之友,出席了该品牌在昆明南屏步行街柏联广场专卖店的开幕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还没开始,胡歌粉丝们早早等在专卖店门口,在现场粉丝们的呼喊声中,一身黑色西服的胡歌如约而至,并热情地问候粉丝,随后参加了品牌安排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胡歌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是个很在乎朋友的人,问及选择女朋友标准时,胡歌有点绕了弯子说:“就像杯子里的水,没有任何味道,没有任何颜色,比起饮料和酒,清纯的感觉很重要,但感情的事着急不来。”记者刨根问底打趣问,下个月朱丹(之前是胡歌绯闻女友)来昆,是否知道?胡歌不知真没听清,还是打太极,反问:“谁?不知道。”表情很不自然地称和朱丹好久没联系了,“最近听说她找到男朋友了(指周一围),挺好的,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人,我祝福她。”

  感情的事看缘分,但对于事业胡歌一点不含糊,其主演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将于下月杀青,胡歌将在剧中饰演陆军少尉戴涛,从头到脚满是硝烟痕迹,甚至看不出他本来的模样,“这部剧可以算是我接拍的戏中最接地气、写实的一部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53619.shtml report 914  “当工作和生活很好地吻合在一起,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工作就不是一种负担。”这是胡歌的工作态度。昨天,高挑、硬朗、帅气的影视明星胡歌作为真力时腕表品牌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