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香港密会李云迪 疑找其教二子(图)

原标题 [谢霆锋香港密会李云迪 疑找其教二子(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近年在影圈及商界的地位一直提升,对了事业外,他为栽培两个宝贝仔Lucas(谢振轩)及Quintus(谢振南)亦废寝忘餐。昨晚约会“魔指”钢琴王子李云迪食饭,希望打动对方任儿子的钢琴老师,把囝囝打造成内外兼备的“星三代”!

  约晚上10点,霆锋与两名男友人在湾仔一日本料理餐厅用膳,离开时见Casual打扮的霆锋踢拖出来,而紧随其后的是李云迪则不停煲电话,至于另一名男友人原来是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安子介外孙、青联筹委会副主席杨鼎立,众人即一同登上七人车后离去。

  记者致电霆锋,他笑言暂时未计划请李云迪“教仔”:“同他相识了一段时间,是朋友饭聚,只是朋友见面聊天。”

  而杨鼎立透过电话回应,指昨晚是好友饭聚。问他邀请霆锋担任青年创业论坛嘉宾一事?他大赞对方说:“他是一个好杰出演员,就算这么忙都可以将‘PO朝霆’搞得这么好,好想他同青年人分享他的创业心得,而且他真的好有吸引力。”

  明日霆锋将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出席青年创业论坛,凭其在2003年创立POST PRODUCTION朝霆制作公司(PO朝霆),8年间为电影、MV作后期制作而狂赚6亿元的辉煌成绩,成新为一代的商坛尖子。而即将做人老窦的霍启刚,亦会以召集人身份出席论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53595.shtml report 950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近年在影圈及商界的地位一直提升,对了事业外,他为栽培两个宝贝仔Lucas(谢振轩)及Quintus(谢振南)亦废寝忘餐。昨晚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