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兴陪前妻度假同房睡 小女友大秀豪乳照

原标题 [孙兴陪前妻度假同房睡 小女友大秀豪乳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兴和“前妻”林美贞前天被游客目击穿泳装并肩坐在澎湖里沙滩,2人悠闲冲著海水,看来就跟寻常夫妻般亲密自然。林美贞前晚证实2人的确带著儿子孙恒在澎湖度假,问她是否有破镜重圆的可能?她笑著否认:“难道要我们打架吗?”且孙兴跟林美贞澎湖度假前,12日才陪著女友骆丽娜到帛琉狂欢12天。

  孙兴始终用新欢终结旧爱,当初他与林美贞恋情曝光时,跟前妻潘阳尚未离婚;2005年跟林美贞闹婚变,也是因他和小12岁的中国舞蹈演员骆丽娜外遇,林美贞伤心欲绝,一度表示要跟孙兴画清界限,但2人育有1子,关系无法彻底割舍,近年一家3口每年至少出国度假1次,林美贞更不避讳透露全家同睡一房。

  去年孙兴就带林美贞重返海南岛三亚旅游,这正是他们17年前定情之地,林美贞还剪了一段影片当他的48岁生日礼,名为“Love me,love you”,孙兴感动到快掉泪,一直跟朋友分享。而日前她带儿子到欧洲度假,孙兴因参加海南岛的“海天盛筵[微博]”缺席,没想到就衰扯上淫乱趴,他还打越洋电话跟她吐苦水。

  新欢高调示威

  孙兴和骆丽娜2011年因吸毒被逮,他俩曾传婚讯,但未获证实。孙兴无论到哪都带著骆丽娜,日前他在微博宣告6月12日要到帛琉度假,骆丽娜更高调在微博狂发2人亲密照,并穿比基尼大秀傲人上围,不知是否知道男友接下来就要飞台湾陪前妻,有示威意味。

  孙兴曾得意透露,林美贞和第1个前妻潘阳相处融洽,让他觉得幸福,但林美贞和骆丽娜似乎就水火不容。林美贞和孙兴到澎湖度假,被拍到悠闲冲海水的照片,是否担心他女友吃味?林美贞一连用了3个否定字:“这个不用问我,也不要跟我说,我不需要知道。”

  林美贞表示今年是第1次选择在台湾度假,主要是为了配合儿子在美国学校的课程,同行的还有其他家庭的朋友,至于孙兴,她不愿多谈,只说:“他就回来一下。”下榻饭店仍睡同一间吗?这回她说:“不要再问这个了啦!”似乎不想为孙兴带来困扰。相较下她的脸书就很低调,只放了在澎湖出海的自拍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53252.shtml report 2368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兴和“前妻”林美贞前天被游客目击穿泳装并肩坐在澎湖里沙滩,2人悠闲冲著海水,看来就跟寻常夫妻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