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才会赢》突围赛 李咏、陈宏难过美人关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选手张勤和导师陈宏
美女选手张勤和导师陈宏


  搜狐娱乐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厮杀,各大真人秀节目赛事逐步升级。《中国梦之声》晋级选手将面临20进12的大比例淘汰,《中国最强音》和《舞出我人生》也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全国总决赛。此外,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也将于本周日晚迎来突围赛最后一场比拼,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近日有消息传出,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主场导师陈宏竟然临场要求改赛制,坚持将尽职调查环节5进4的规则改为5进3,一向和蔼可亲的陈宏为何一反常态?

  陈宏坚持改规则 结果早已“内定”?

  “改规则”在真人秀舞台上并不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此前,在大热的《中国梦之声》74进40比赛中,韩红就一度打破比赛规则,硬是将40个晋级名额增加到42人。此举观众也是褒贬不一,有人吐槽“到底是导师玩弄选手还是导师玩弄游戏规则?”也有人认为“导师惜才,可以理解。”与之相比,陈宏的提议虽然并未改变最终晋级名额,但一向在节目中和蔼可亲的他竟然一反常态,毫不“纠结”要求首轮淘汰两人,不禁让人猜测,这位投资高手是否早已“心有所属”?

  据观察,陈宏团队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竞争相当激烈。以理性著称的陈宏,在节目中并不轻易“出手”,比如“咖啡牛仔”刘明辉,又种咖啡又养牛,不仅成为星巴克的原料供应商,还抽空卖个牛肉,但陈宏却对“什么都想要”的心态十分反感,坚持要求刘明辉放弃养牛。而曾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亮相的郑洪峰此前则有消息爆出,他的APP“飞常准”将吸纳行业巨头携程的投资,如果消息属实,其他投资人介入将“无利可图”,精明过人的陈宏自然不会吃这个亏。据节目组透露,在外景导师见面会中,一向专注诚恳的郑洪峰竟然意外缺席,刘明辉也借故提前离开,此后陈宏并未亲自考察二人的项目基地。由此有人大胆猜测,首轮淘汰中陈宏要“挥刀”的也许就是这二人。

  美女创业者张勤成晋级热门

  陈宏到底看好谁?不少网友认为,入围赛与陈宏携手共舞的美女创业者张勤大有胜算。身高1米73,高挑靓丽的张勤无论气质还是外形都堪比超模,当初在入围赛时,她的出场就曾引起全场轰动,主持人李咏也变得异常活跃,一上场不问项目,反而将美女的身高体重年龄一一盘问清楚,全程笑容满面,还不断提醒张勤小心导师的刁钻问题,言辞中颇为保护,因此也被导师徐新调侃“咏哥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看了”。由此,网友大胆猜测:就连在各大综艺节目、晚会中见惯美女的李咏都瞬间“沦陷”,陈宏估计难免“中招”。

  而在之后的尽职调查中,陈宏不但率汉能投资高层团亲自前往张勤公司考察,还请出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等业内大佬,对其经营的奢侈品折扣网项目进行评估,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张勤在突围赛录制时,特地换上了平底鞋,并解释“这样做是为了方便晋级时与陈宏老师再次共舞。”这一切似乎都成为张勤将会胜出的有力佐证。《爱拼才会赢》陈宏突围赛将于本周日晚21点15分在东南卫视播出,各种传言是否属实?届时都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46201.shtml report 1674 美女选手张勤和导师陈宏搜狐娱乐讯经过近两个月的厮杀,各大真人秀节目赛事逐步升级。《中国梦之声》晋级选手将面临20进12的大比例淘汰,《中国最强音》和《舞出我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