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惊现180条家规 神话版婆媳指南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婆媳争斗步步惊心
《天天有喜》婆媳争斗步步惊心

陈浩民、穆婷婷“协议结婚”
陈浩民、穆婷婷“协议结婚”


  随着暑期的到来,屏幕吹来减压风,以神话故事“刘海砍樵”为题材重磅推出的2013年暑假首部古装神话大剧《天天有喜》6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整部剧集传说、魔幻、爆笑、武打、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穆婷婷饰演的狐仙白梅瑛刁蛮任性,与陈浩民饰演的孝子刘枫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我的野蛮狐仙女友”。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金牌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周明增、徐申东等群星百变大咖共同出演。

  陈浩民、穆婷婷上演的“我的野蛮狐仙女友”《天天有喜》是一部以神话传说为基石的爆笑剧。该剧讲述了狐仙与凡人的感人爱情故事。穆婷婷饰演的小狐仙白梅瑛刁钻活泼,意外受伤化为狐形被陈浩民饰演的砍柴青年刘枫所救;梅瑛以治好刘枫母亲的眼疾为条件,与刘枫缔结了为期三年的契约婚姻,最终两人打破“人妖恋”的阻隔从而相知相守。剧中,小狐仙收不住自己骄纵的大小姐脾气,上演人、妖的“婆媳大战”,更差点被休,堪称“野蛮狐仙女友”。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梅瑛成婚后,与刘枫过起了假夫妻生活,梅瑛却因多次不慎得罪刘母,婆媳二人展开斗法,让整部剧中婆媳过招险象环生,人狐恶斗步步惊心。纵观全戏,除了精彩的打战场面外,更有平凡男子逆袭女神、85后婆媳关系和90后假结婚等热门话题,既有浪漫温馨的纯爱情节,也有婆媳之间对阵交锋的“媳妇准则”,整部戏俨然一部反映婆媳相处之道的魔幻神话版“婆媳指南”。

  《天天有喜》家谱篇

  刘枫(陈浩民饰)——前世财源滚滚 今生桃花成群

  职业樵夫,勤劳孝顺,敦厚朴实,偶遇了一只受了伤的狐狸,没想到竟是一只修炼多年的狐狸精白梅瑛,并假借报恩,嫁给刘枫。金蟾一直觊觎白梅瑛父亲的宝座与宝珠,千方百计想要夺取,威逼梅瑛嫁给自己,并处处为难刘枫,最终刘枫在众人(众仙)的帮助下,解救了妻子并打败了金蟾。

  白梅瑛(穆婷婷饰)——古装版野蛮女友 对爱情忠贞不贰

  狐狸精,上有八位姐姐,位列第九,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父王却对她非常喜爱,后被五毒阵所伤,因缘际会被刘枫所救。为了逃避金蟾逼婚,梅瑛假借报恩之名,嫁给刘枫,却私下与刘枫签下婚约合同,注明相处条约,两人假结婚,却逐渐产生情愫。

  张氏(归亚蕾饰)——贤淑的传统女性 偶尔偏听偏信

  刘枫的母亲,个性温和贤淑,典型的传统女性,由于思念亡夫,哭瞎了双眼,无法工作,就连生活都得靠儿子刘枫照顾,所幸刘枫相当孝顺,将她照顾的无微不至,最后,她的双眼在白梅瑛与众姊妹的帮助下重见光明。

  《天天有喜》婆媳篇

  刘枫、白梅瑛制定条约假结婚后,本着“你的地盘你做主”的原则,两人同房分居。因为白梅瑛深受父王宠爱,个性骄纵,张氏连夜制定出“儿媳妇法则”——“刘家媳妇准则180条”,白梅瑛十分苦恼。

  白梅瑛多次犯错,张氏意欲“重罚”儿媳问其“第171条是什么内容”,孰料梅瑛答及:“不可以穿性感暴露的衣服。”张氏大怒。这时,梅瑛才改称:“第171条是一切听从婆婆的指示。”

  父亲前来刘家探望,白梅瑛借机向父亲白大王告状,声称婆婆为自己制定了“刘家媳妇准则180条”,现场气场十分尴尬。孰料,白大王闻听后,连声叫好,告诉亲家母一定要好好管束自己的小女儿,早日将其培养成合格的贤妻良母。

  据悉,以宣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旨的拉风传媒,此次倾尽心力,重磅推出结合中国民间传统神话题材与奇幻特效的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该剧将接棒《爱在春天》,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打响暑期减压神话剧第一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27297.shtml report 2491 《天天有喜》婆媳争斗步步惊心陈浩民、穆婷婷“协议结婚”随着暑期的到来,屏幕吹来减压风,以神话故事“刘海砍樵”为题材重磅推出的2013年暑假首部古装神话大剧《天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