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波唤友助阵 《龙门村的故事》办慰问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

《龙门村的故事》白雪演出照
《龙门村的故事》白雪演出照

《龙门村的故事》演员彩排
《龙门村的故事》演员彩排


  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等人主演的南派乡村喜剧《龙门村的故事》近日在桂林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与其他探班不同的是,这也是《龙门村的故事》剧组对广西空军空降兵学院举办的一场慰问演出。不仅剧组主演们使出绝招亮相舞台,当兵出身的制片人兼主演杨波更是“呼朋唤友”来助阵,索朗旺姆、刘斌、曲比阿乌等全国著名歌唱家均到场演出。

  剧组慰问演出 国家级艺术家助阵

  在探班当天,《龙门村的故事》剧组不仅和媒体分享了众多的拍摄细节,更是让到场媒体在广西空军空降兵学院欣赏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慰问演出。康红、索朗旺姆、曲比阿乌、刘斌等人的歌声让全场学生观众振奋沸腾,《龙门村的故事》主演白雪,以一袭红裙亮相,深情演唱的歌曲收到了众人的热烈欢迎。喜剧笑星赵世林、李晶晶的反串小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而更有趣的是两位“纯爷们”牟洋、杨建伟为艺术献身,身材魁梧的牟洋将一位可爱、幽默的老太太塑造的入木三分,而杨建伟为了逗观众一笑更是不惜自毁形象扮“如花”。

  据了解,该场慰问演出的嘉宾演员都是制片人兼主演杨波邀请到的朋友。他表示,大家对在学院给未来的士兵演出都很积极重视,除了实在不能到场的,其他人都做了详细认真的准备。该场演出除了上午部分的剧组拍摄取景之外,下午的彩排和演出均以正常晚会来,这在影视剧拍摄过程中是绝无仅有的。这场晚会更得到了当地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并进行了全程录制。

  杨波的军旅情 组汇演感谢支持

  杨波被问到为什么要携剧组演员到广西空军空降兵学院慰问演出时他回答道:“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当兵的出身,对部队的感情非常深。我们今天的时代和所有人追求的和平没有强大的军队是不行的,每次剧中需要大量的群众演员时当地都是给予大力支持,只要向部队伸出手来他们都是大力的支持,所以想通过送一台与众不同的晚会来表示感谢,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心里更踏实”。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25455.shtml report 2053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龙门村的故事》白雪演出照《龙门村的故事》演员彩排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