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法拉受情伤添憔悴 张智霖遭冷落帮打圆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拉 


  (来源:东方日报)6月29日报道 陈法拉前天出席活动时默认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情变分手,由于有传闻二人早已经在美国秘密结婚,被指要分身家,昨天陈法拉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工作时,被记者直问是不是搞离婚,她充耳不闻,并且冷落一起出发的张智霖(Chilam),急忙入闸。

  陈法拉与薛世恒被指已经在美国结婚,近日陈法拉在微博上留下伤心字句,又独自飞到美国攻读电影课程,所以有传闻两人情变,也有指两人已经分手,并要求分身家,而陈法拉前天出席活动时也默认情变。

  到场马上躲避镜头

  陈法拉昨天与张智霖一齐到马来西亚宣传无线剧《冲上云霄Ⅱ》,姗姗来迟的她,素颜戴太阳眼镜出现,一脸倦容,增添几分憔悴。陈法拉看到有记者在场,显得有点无奈,并频繁打电话来回避镜头。

  记者要求陈法拉与张智霖合照时,陈法拉假装没听到,毫无反应,只在张智霖身边擦身而过,并在助手护驾下急忙入闸。记者把握最后机会问陈法拉是不是已经离婚,她礼貌地说:“我已经说过以后不会说感情事,我不想回应。”陈法拉的助手接着说:“要说的东西她都已经说完了,没有东西可以再说。”二人之后入闸离去。

  张智霖打圆场

  张智霖可能察觉到陈法拉说到情变很紧张,他也很识趣走开,之后故作轻松打圆场说:“不记得带泳裤和太阳油,可能要裸泳。虽然去三天,我也会尽兴而回。”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17081.shtml report 1019 陈法拉 (来源:东方日报)6月29日报道陈法拉前天出席活动时默认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情变分手,由于有传闻二人早已经在美国秘密结婚,被指要分身家,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