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佳慧内地商演惹是非 被骂耍大牌发声明驳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彭佳慧内地商演惹是非 被骂耍大牌发声明驳斥 ]
彭佳慧(资料图)
彭佳慧内地商演惹是非(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铁肺歌后彭佳慧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翻红,成两岸商演抢手对象,不过本月18日她赴永州商演,却被当地演出经纪人张作甫在微博贴文指称她要求入住五星酒店、坐大车并动不动威胁取消合约不登台,批她耍大牌,对此她的经纪人苏莹恬前晚在微博贴声明驳斥,指一切照合约走,认为对方言论诋毁彭的形象,指对方若不删除微博,打算提起告诉。彭佳慧则在微博写下“错愕”指张作甫言论不实。

  彭佳慧本月18日在永州商演,负责演出商经纪事务的张作甫前天却在微博发文,称彭佳慧方面提出住五星酒店、要坐大车等多项要求,称她的经纪人翘二郎腿、叼烟污辱当地人,并要求演出商付她在长沙五星酒店费用,否则扬言提告等,并称她动不动就威胁取消合约、不登台等。

严重声明01
彭发声明驳斥01


严重声明01
彭发声明驳斥02


严重声明01
彭发声明驳斥03


  彭发声明驳斥

  彭佳慧的经纪人苏莹恬前晚在微博贴在声明中表示,17日抵达后入住永州南华酒店,但进入大厅发现有不明身分闲杂人士在走廊逗留,且房间冷气坏掉,但一行人还是住下来。

  苏莹恬在声明中还称18日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要求彭回演出地拍合照,经纪公司担心现场混乱有安全疑虑,希望让她回到酒店拍,但主办方拒绝,后来妥协返回拍照,并要求回长沙住宿,对方同意,但酒店未预留房间,因已清晨4点,才请彭的友人代订酒店,主办商却未支付酒店费用,由彭经纪公司支付,并附合约佐证,载明演出期间住宿为五星酒店等细节。

  彭佳慧心情低落,昨在微博写:“看到张先生的不实言论真的觉得非常错愕……请不要再说不实的话伤害我。”苏莹恬表示:“一切都有合约,怎么可能随意取消合约,我们已经发布声明,不再做任何回应,我们保留法律追溯权。”她表示不想帮对方打知名度,不再随之起舞。

严重声明
严重声明


  严重声明

  关于演出经纪张作甫于2013年6月25日21:55分在认证微博(@张作甫 首届娱乐金樽颁奖盛典总导演)及个人博客发表的“歌手彭佳慧威胁耍大牌,逼演出商掉眼泪”署名文章中,有严重失实报道,文章中严重歪曲事实真相,辱骂、诋毁彭佳慧女士及经纪人苏莹恬女士形象,威胁艺人及团队人身安全,作为此次演出内地代理签约方——宏途世纪(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此代表艺人彭佳慧女士及经纪人苏莹恬女士发表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一、2013年5月张作甫通过微博找到台湾经纪人苏莹恬女士,询问2013年6月18日是否有档期参加湖南永州一个购物节广场活动(实则为当地房地产商地产活动),因当时彭佳慧女士在台湾正在筹备新专辑,故将此事转交由我方公司——宏途世纪文化,代为处理此次合约及相关事项,合约里面涉及接待事项均为双方认可,毫无其文章中声称的签约后要求更改合约内容一事(详见附件)。

  二、2013年6月17日晚9点,我方团队抵达长沙机场,经过近4个小时的车程,达到永州,入住南华大酒店,达到酒店后,进入大堂及入住楼层发现多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闲杂人员在走廊逗留,且入住房间冷气完全壞掉,当日永州气温高达36度,因考虑当日时间已晚,因此我方团队提议当晚就在此酒店居住,18日晚演出结束后可否回长沙入住,且因19日我方团队航班较早,怕路程耽误,后遭到张作甫及当地演出商严厉拒绝,并威胁说要在网上散布不实言论、演出结束后不送我们去长沙、殴打逼迫我们等言语。

  三、18日当天我们本着艺人的职业素养,还是按时去现场调音,晚上正常演出,当晚演出几次出现观众区拥挤现象,并且演出中途还断电一次,在这样的条件下,我方还坚持做完表演,没想到得到这样的失实报道。

  四、18日晚演出结束后,当地主办要求返回地产商售楼部拍照,因考虑现场人员较多,怕出现混乱场面,我方提出可否来酒店拍照,遭到对方拒绝,并且因各种理由拒绝安排车辆返回长沙,经过协商,我方妥协返回售楼部拍照,但要求拍完直接回长沙,并要求安排长沙酒店住宿,对方同意,我方返回长沙途中得到通知说酒店没有按预先要求预留房间,因当时已接近凌晨4点,我方请求长沙当地朋友——乐芒传媒李总代为预定酒店房间,考虑到房间开销,我方还提出可减少一间客房,且因19日还要从酒店出发机场,所以也请求李总代为帮忙安排车辆,为张作甫及当地主办节省开支,到达酒店后,主办方竟未支付酒店费用,我方无奈只好自行支付(详见附件),未料到会遭到如此歪曲报道!

  作为这次不愉快的合作,我方深表遗憾,也为张作甫做出的失实报道感到愤慨,他不仅伤害了艺人彭佳慧女士及经纪人苏莹恬女士的个人名誉,在同行业内散布、歪曲事实真相,造成了极坏影响,在此我方代表彭佳慧女士及经纪人苏莹恬女士要求张作甫尽快删除失实文章,做出道歉,我方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声明人:苏莹恬

  宏途世纪(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3年6月26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93613.shtml report 4025 彭佳慧内地商演惹是非(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铁肺歌后彭佳慧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翻红,成两岸商演抢手对象,不过本月18日她赴永州商演,却被当地演出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