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遭遇“魔都痴男”当众“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一位自称“魔都痴男”的蔡依林粉丝,对着海报单膝跪地,向海报中的蔡依林献上活力鲜橙鲜橙,并大喊:Jolin请你嫁给我!
一位自称“魔都痴男”的蔡依林粉丝,对着海报单膝跪地,向海报中的蔡依林献上活力鲜橙鲜橙,并大喊:Jolin请你嫁给我!


  公交候车亭前排起数十米长的队伍,不是为了等车,而是为了“抢”橙子。如此奇景近日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同时上演。无论是装满“鲜橙”的候车亭,还是组团“抢”橙的市民,都成为了近日备受热议的话题。人们纷纷猜测这到底是街头行为艺术,还是真的哄抢行为?事实上,这是由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精心打造的一场阳光鲜橙的活力行动,每日为市民免费提供鲜橙。

  闹市惊现“抢橙族”,纯果乐创意候车亭掀活力风潮

  “上海人民广场附近的候车亭悲剧了,竟然放满真的橙子,好多人抢啊!”一条普通网友的微博信息引起了网民们的巨大好奇,随后又有北京、广州等地的网友也都纷纷上传了自己城市的“鲜橙”候车亭照片。根据网友们提供的信息,记者也前往了几处“鲜橙”候车亭进行实地探访。在上海人民广场、五角场等闹市区记者找到了多个传说中的“鲜橙”候车亭。候车亭的灯箱内装满阳光鲜橙,市民可从灯箱一侧的小窗口内领取到一个鲜橙。对于这样奇特有趣的候车亭市民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位正在“抢”橙的市民告诉记者:“候车亭免费领橙子,这个蛮新鲜的呀,第一次看到。所以就领一个试试看。吃个橙子补充点维生素蛮好的。”由于前来“抢”橙的人众多,候车亭内的鲜橙很快被扫荡一空。有不少还未“抢”到橙的市民感到遗憾之余,也表示明日要赶早,再来“抢”橙子。

  蔡依林遭遇“魔都痴男”当众求婚,跪献活力鲜橙定情礼

  除了大批为“抢”橙而来的市民外,在纯果乐活力候车亭现场还有一批蔡依林的忠实粉丝,为一睹偶像的活力海报而早早赶来“抢”橙。一位自称是蔡依林粉丝的大学生兴奋地说:“我之前就听说Jolin代言的纯果乐要搞一个创意候车亭,橙子拿完之后就能看到她的海报了,所以我今天特地过来呢!就想第一时间看到蔡依林!“

  而在一群热情的粉丝中,一位自称“魔都痴男”的蔡依林粉丝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当活力鲜橙逐渐拿完,蔡依林的海报立现的那一刻,这位“痴男”突然对着海报单膝跪地,向海报中的蔡依林献上活力鲜橙鲜橙,并大喊:Jolin请你嫁给我!这位痴男粉丝旁若无人的举动还引得不少路人围观拍照,还有不少路人为他的痴情举动鼓掌叫好。事后这位痴男粉丝告诉记者,蔡依林是他心目中的女神。而之所以会有如此大胆举动,是因为听说了活力候车亭活动会发布女神蔡依林的创意海报,虽然无法得见女神真人,但想借这个机会向蔡依林的海报求婚大胆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86908.shtml report 3162 一位自称“魔都痴男”的蔡依林粉丝,对着海报单膝跪地,向海报中的蔡依林献上活力鲜橙鲜橙,并大喊:Jolin请你嫁给我!公交候车亭前排起数十米长的队伍,不是为了等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