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国》诞生最萌舞蹈 选美大会周瑾成花魁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搞怪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搞怪

美丽的彝族姑娘
美丽的彝族姑娘

  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爱我的祖国》诞生了史上最萌的舞蹈!你听过巴山舞吗?被誉为巴山舞之父的巴山舞创始人覃发池大叔欢乐驾临祖国现场,始终带着微笑的可爱大叔不时摆动胯部,颤动膝部,随着“dong da da da”的鼓点节奏随时跳起这萌死人的舞蹈,带着嘉宾瞬间嗨翻全场,就连花样美男李茂,于小彤同学也完全hold不住大叔的气势。此外,本期节目还会让你欣赏到彝族姑娘的选美大会,世界上最珍贵的冬虫夏草,以及正在消逝的世外桃源,中国最后一个女儿国——泸沽湖的美。本期节目将在6月30日(本周日)晚21:15湖北卫视播出。

  巴山大叔跳出史上最萌舞蹈 于小彤彭宇舞姿似“东施效颦”

  抖起胯部,颤动膝盖,脸上保持着天真可爱的笑容,随着“dong da da da da”的鼓点儿随意的就跳起了姿态各异的舞。这便是巴山舞。本期祖国请来了一位萌大叔,他就是巴山舞的创始人覃发池大叔。巴山舞是土家族的传统舞蹈“撒叶儿嗬”的基础上改编而来,撒叶儿嗬本来是用于隆重的送葬仪式,但是跳起来却异常活泼欢乐,完全就像是办喜事一样。有心的巴山大叔在早年的迪斯科风潮中找到了把二者结为一体的灵感,并组合成“巴山摇”“半边月”“四合”“风摆柳”“双龙摆尾”“喜鹊登枝”等六个种类,动作姿态各异,跳起来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作为土家族姑娘的美女主持陈超一看到自己家乡的舞蹈,异常兴奋,跃跃欲试地跳给大家看,还秀起了家乡话。而于小彤,彭宇就没那么幸运了,本就不怎么会跳舞的他们,跳起来肢体完全不协调,一直抖动的胯部看起来就像机器娃娃,笑得李艾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彝族姑娘天然的“美图秀秀” 选美大会周瑾成“花魁”

  能歌善舞是彝族人民的特色,彝族姑娘更是美丽动人。在这期节目中,为了展现彝族火把节,戴军、彭宇、李茂、于小彤换上了彝族行头,几个大男人演出了一场彝族火把节之“迎火”的场景 ,凉山州歌舞团的演员们更是表演了名为“朵洛荷”的舞蹈,意为火把节之赞火。值得注意的是,赞火这部分实际上是彝族姑娘的选美大会,表演中姑娘们自带了一种能天然修饰肌肤,让皮肤看上去白皙光滑的道具——一把黄色的伞,也被主持人李艾称为天然的拍照神器,李茂则称之为“美图秀秀”。

  这个舞蹈是姑娘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只有待字闺中的姑娘可以参加,她们打黄色的伞是因为黄色是彝族的三原色代表着丰收,同时也会衬得姑娘们的皮肤更好,类似反光板的作用。

  彝族选美标准和我们通常的类似,都是喜欢浓眉大眼、瓜子脸、鼻子高、樱桃嘴的打扮时髦的姑娘,但是他们最看重的则是姑娘是否孝顺,道德品质是否良好,是否勤劳。

  在现场,主持人安排女嘉宾们来了场选美大会,出乎意料的是得到玫瑰花最多的竟然是主持人周瑾,而选她的则是红房子乐队的老师以及扛摄像机的师傅们,周瑾自嘲道自己是业内四枝花。

  更多精彩与欢笑,敬请关注本周日(6月30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83737.shtml report 2082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搞怪美丽的彝族姑娘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爱我的祖国》诞生了史上最萌的舞蹈!你听过巴山舞吗?被誉为巴山舞之父的巴山舞创始人覃发池大叔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