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童振军催泪逆袭 获赞演技一等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童振军催泪逆袭 获赞演技一等功]
童振军《战雷》退伍含泪告别
童振军《战雷》退伍含泪告别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军旅作家”冯骥执笔创作,汇集姚芊羽、张博、邢佳栋、童振军等势力演员的军旅大戏《战雷》正在北京、安徽等卫视热播。剧中,曾经的“孙呆子”童振军加入“正规军”,并完成囧兵到好兵的跨越式逆袭,而他十足的接地气的表演风格更受到观众喜爱,剧中以牺牲一条腿和一只眼睛为代价换得二等功的童振军,戏晚被观众称赞演技“一等功”。

  一部《永不磨灭的番号》让观众记住了那个可爱的孙呆子,其朴实憨厚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番号》中,童振军饰演的孙呆子是“九路军二护法之一”,憨呆油愣,做事风格幽默十足,行为滑稽却有股子北方汉子的血性,一生追求加入“主力部队”成为正规军而没能实现。此次在电视剧《战雷》中,童振军终于如愿以偿,加入了正规军,饰演工兵部队中的“扫地神兵”赵保家。

  赵保家出身农村,进入部队后一心立功为家争光,却又性格木讷不善于钻营,于是牢记“父训”坚持“扫地最光荣”的原则,可谓是扫遍部队无敌手。他是新兵中的异类,浑身都渗透着朴实的气息,形象可以用“土掉渣”来形容。童振军鲜活的刻画和憨厚的外形,将一个囧兵演绎的十分鲜活可爱,深受观众的认可。然而,令观众意外的是,在前半程犯傻搞笑的童振军,却给了观众最猛烈的感动,一场退伍戏在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更引发社会性思考,而他塑造的赵保家亦成为许三多后的经典士兵形象。

  对于观众们的喜爱,童振军表示,首先还是要感谢徐纪周导演:“《番号》之前,我以为自己的外形适合演坏人,而徐导却给了我一个憨厚老实的呆子角色,之后我认为自己能驾驭朴实憨厚的角色了,但徐导又给了我一个笑中带泪的角色。一开始我对剧中的很多哭戏、情感爆发戏很没把握,但最终却在片场完全的投入,要感谢赵保家这个真实、真诚、朴实无华的角色。无论是孙呆子还是赵保家,对我来说都有突破意义,感谢徐导让我不断的发现我自己还有更多可能。”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73310.shtml report 2831 童振军《战雷》退伍含泪告别[相关]《战雷》拍摄“雷”点多.. |  搜狐视频引爆《战雷》..搜狐娱乐讯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