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将播 揭秘九位“狐狸精”虐心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痴恋蜈蚣精
陈紫函痴恋蜈蚣精

穆婷婷专情陈浩民
穆婷婷专情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6月30日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昊霖、陈秀丽、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百变大咖共同出演,讲述了狐仙与凡人的感人爱情故事。据悉,剧中妖界九尾狐白大王有九个美艳聪明的女儿,九姐妹从小一起长大,却各自经历了迥异的“虐爱”。

  穆婷婷扮狐狸九妹 古装版野蛮女友对爱情忠贞不二

  剧中,穆婷婷扮演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九姐妹中最小,法术最高,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父亲却对她非常喜爱,为了逃避父亲逼婚,梅瑛假借报恩之名,嫁给刘枫,却私下与刘枫签下婚约合同,注明相处条约,实则两人假结婚,逐渐产生情愫。在一开始对梅瑛的狐妖身份不知情时,刘枫对性情刁钻的梅瑛毫不“感冒”,但在假结婚的朝夕相处过程中逐渐被梅瑛的热心与坚毅打动,尽管刘枫得知梅瑛的身份后曾有所动摇但最终仍不离不弃。当梅瑛遭金不换妒杀而魂魄离身,全凭刘枫爱的守护才得以重回人间。

  陈紫函扮狐狸八妹 恋蜈蚣精爱情凄美

  《天天有喜》中陈紫函扮演白梅瑛的八姐,天真烂漫,聪慧机灵,相信人性本善,在刘枫与梅瑛的爱情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后来与五毒之一蜈蚣精产生一段凄美的爱情。蜈蚣精排行老五,毒性最弱,也最善良,本为金不唤得力手下,与金不唤情同兄弟,蜈蚣精对金不唤蟾也视如兄长,惟命是从。但因八姐与其一次意外的邂逅,令蜈蚣精对八姐念念不忘,最后不顾“五毒”与“狐狸家族”的矛盾冲突,为了心爱之人,蜈蚣精能够割舍一切包括生命的勇气也不得不令人钦佩。陈紫函在受访是表示:“八姐是一只可爱的狐仙,她会改变大家对“狐狸精”的老看法”。

  陈秀丽扮狐狸二姐 因爱而生演绎痴情

  《天天有喜》中陈秀丽饰演的二姐虽然排行第二,但在大姐出嫁后就承担起了狐狸家族中老大的担子。在陈秀丽看来“狐狸二姐精通医术,善于研究药草,堪称妖界中的神农氏,在狐族发生危难的时候,带着大家闯过了很多难关,算是狐族的领导人。”

  剧中陈秀丽除了跟穆婷婷饰演的狐狸九妹有大量对手戏外,还跟陈浩民饰演的刘枫手中的“斧头”有一段感情戏。其实刘枫手中的斧头是件神兵利器,里面住着“斧头神”,就是他与陈秀丽饰演的狐二姐谈情说爱。当年两人因误会而分开,相约同时发下忘记对方的咒语,但陈秀丽扮演的狐狸二姐并没有真的发下毒誓,因为心里一直记挂着“斧头神”。

  据悉,以宣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旨的拉风传媒,此次倾尽心力,重磅推出结合中国民间传统神话题材与奇幻特效的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该剧将接棒《爱在春天》,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拉响暑期减压神话剧第一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71607.shtml report 2317 陈紫函痴恋蜈蚣精穆婷婷专情陈浩民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6月30日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