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喜》米雪演伟大母亲 赞任重演戏非常有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
任重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正在热播的情感励志大戏《阿喜》中,不仅有当红小生任重挑大梁出演男主人公阿喜,更有一位来自香港的老戏骨,也就是TVB视后米雪。米雪在剧中饰演智障儿阿喜的母亲,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母子情。据任重爆料说,米雪跌落车下受伤后,依然坚持拍完后面戏份,诠释了什么叫做“敬业”,让在场的人都非常敬佩。

  米雪《阿喜》演伟大母亲,赞任重演戏“非常有感情”

  十几岁就出道的米雪,与赵雅芝同为上世纪80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星。她塑造的《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和《霍元甲》中的赵倩男,在观众心目中仍然记忆犹新,而在2008年,米雪又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赢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桂冠。这样一位经验丰富、荣誉无数的老戏骨,倾情出演了《阿喜》这样一部题材很另类的戏,完全是由于对这部剧本身的喜爱,她解读说《阿喜》是“是一个有人情味、有教育性的好的连续剧”。

  米雪饰演的萍姨,在阿喜父亲遗弃阿喜的情况下,一个人挑起了抚养智障儿子的重担,含辛茹苦;在阿喜失踪之后,她又踏上了漫漫寻子之路,历经艰难。正如米雪自己解读说:“我饰演了一位伟大的母亲,带着一个弱智的儿子一起生活,里头有苦、有笑、有爱。”谈到与任重的合作时,米雪赞不绝口:“我第一次跟任重合作,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很认真,每次排练的时候,我都给他弱智的那些表情吸引住,非常非常的有感情。”

  米雪受伤之后坚持拍戏 任重:与米雪拍戏心里踏实

  据任重透露,在《阿喜》拍摄期间,有一次刹车的时候,米雪没有站稳,一不小心滚到了车下。大家以为米雪肯定会被送回剧组休息,不料经过简单治疗之后,米雪站起来说没事,坚持把后面戏份拍完。这一幕让任重非常感动,他感慨说这是一个演员最值得敬佩的事情:“我们不能说这有多么伟大,但至少她给年轻人树立了一个态度。作为一个香港来的女演员,在大陆拍戏举目无亲,却能做到这么敬业,不禁让人竖起大拇指:米老师是艺术家。”

  由米雪这样一位老戏骨饰演母亲,任重说自己不仅没有任何压力,反而很受照顾:“米雪老师和李立群老师在圈子里,乃至在社会上,是有大家尊崇的地位的。可是我见到他们两个的时候,他们没有任何的架子,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任重进一步表示跟米雪老师演戏受益匪浅:“只要跟她在一起演戏,我都有极大的安全感。只要有米雪老师在,你心里就会特别的踏实。原因是根本不用想,你出任何错误,她都给你兜着。”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61014.shtml report 2745 任重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正在热播的情感励志大戏《阿喜》中,不仅有当红小生任重挑大梁出演男主人公阿喜,更有一位来自香港的老戏骨,也就是TVB视后米雪。米雪在剧中饰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