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李立宇与神话飙舞技 何大为扮鸟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上周决出了20强学员名单,有人失望,有人兴奋,更多人摩拳擦掌准备下一轮的比赛。本周日晚21点15分,12强争霸战就将展开角逐,不仅舞台全面升级,赛制也有大变化,决定学员最终命运的权力落到了媒体评审和观众手中。有了观众的支持,学员们自然表现得更加卖力。除了学员精彩表现和导师们伶牙俐齿的点评外,韩国不老天团“神话”组合也现场助阵,有“小张根硕”之称的李立宇更和“翻版鸟叔”何大为联手PK神话舞王李珉宇。

  李立宇、何大为各使绝招PK神话舞王

  由李珉宇、金东万、李先皓、朴忠载、郑弼教、文政赫组成的“神话”组合自1998年3月24日出到至今已有15年之久,打破5年魔咒、兵役魔咒、合久必分的魔咒,留下许多神奇的传说,堪称真正的“不老天团”。本周日他们将助阵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与学员切磋舞技,展现偶像风采。

  “神话”组合的舞蹈在歌坛也是独竖一帜的,文政赫及李珉宇更是分别获得过美国及韩国舞蹈大赛的冠军。而在《中国梦之声》的众多学员中,自曝偶像是Rain、长相又酷似张根硕的李立宇算是一位能唱会跳的学员,此次面对“神话”组合前辈们,舞台表现力极佳的他也毫不羞涩。在导师与台下观众的起哄声中,李立宇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即兴舞蹈,获得一片叫好声。作为前辈,李珉宇自然也不甘示弱,立刻以舞蹈回击对方,令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由于两人舞蹈同样精彩不分伯仲,重要关头,主持人林海找来了梦之声最著名的开心果山寨“鸟叔”何大为,他再次带上墨镜现场演绎一段骑马舞,引得台下爆笑连连,就连“神话”组合成员都看得目瞪口呆。

  李立宇:不做张根硕只愿做自己

  这位被黄晓明称为妖孽的李立宇,自曝光以来一直有人说他和韩国明星张根硕有几分相像,尤其他在42进20比赛中,染一头黄发、穿大红外套、画着眼线的装扮,更被网友调侃为“张根硕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据悉,一夜之间微博猛增数百“韩粉”。

  有人也许会为自己有一副明星相而感到骄傲,但是对于李立宇来说,这个却成为了一个魔咒。12强争霸战中,《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在夸奖他的同时,却再一次把他像张根硕的言论搬上台面,然而李立宇对这个说法却颇为不满。更在现场反驳:“我已经受不了大家都说我像张根硕了,我根本不像张根硕,我也不想和任何人相像,我有我自己的个性,我有我自己的特点,我就是我,李立宇!”此番言论令台下观众对其刮目相看。对此,导师们纷纷认为虽然坚持自我是好事,黄晓明也表示欣赏他的性格,但若想更长远的走下去还是要保持谦虚,多多听取周围人的意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51873.shtml report 1164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上周决出了20强学员名单,有人失望,有人兴奋,更多人摩拳擦掌准备下一轮的比赛。本周日晚21点15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