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力量》先导片火花四溅 王杰“攻击”杨钰莹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导师王杰
明星导师王杰

  搜狐娱乐讯 今夏暑期档又将上演真人秀收视大战!将于7月4日开播的山东卫视联合韩国团队打造的《中国星力量》昨晚播出了10分钟先导预告片,梦想大使成龙,明星导师王杰、韦唯、杨钰莹天王天后组合纷纷亮相,除了王杰、杨钰莹两位导师间在台上针锋相对火花四溅外,台下王杰与韦唯的粉丝间更是掀起骂战,话题十足。

  在昨晚播出的10分钟的预告片中,《中国星力量》的造星模式遭到首次曝光,王菲、林俊杰等御用制作人张亚东、毕晓世、詹华造星团队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这档节目源于韩国一档真人秀,将在今年夏天开启一场“星味”十足的明星养成记,而让观众关注的三位天王天后级明星导师王杰、韦唯、杨钰莹则成为当日先导片中的最大亮点。

  造星,造星,《中国星力量》的众多练习生在节目里当然少不了一番才艺展示,而对于观众最关心的如何选择练习生的问题,三位导师也有自己的不同标准。韦唯表示:“我希望的练习生是品德和唱歌一样优秀的,只有德和艺都有的人才叫明星。”而王杰的点评则更为犀利:“我会很严厉的对待这些选手,因为我是培养巨星, 温柔的语言是培养不了巨星的。”

  相对于众多练习生的精彩表演,三位明星导师王杰、韦唯、杨钰莹的首次合作就显得火药味十足。在播出的先导片中,为了争抢优秀练习生,王杰、杨钰莹这两位歌坛老手甚至上演了一番“口舌之争”,其中王杰更是一展毒舌功底:“我觉得还是应该选(唱功)好,不要选不懂音乐不会唱歌的”,暗指杨钰莹不会唱歌。 对此杨钰莹也不甘示弱,以一句“我们要友好哦”来应对,女神范十足。

  台前王杰、杨钰莹火药味十足,台下王杰和韦唯两位天王天后之间也是暗战不断。27日晚先导片播出后,两位导师的粉丝迅速在不少网站和论坛掀起骂战,双方之间的导火线是因为粉丝不满对方的明星抢自己偶像风头,对此节目组方面表示将充分考虑观众意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50958.shtml report 1169 明星导师王杰搜狐娱乐讯今夏暑期档又将上演真人秀收视大战!将于7月4日开播的山东卫视联合韩国团队打造的《中国星力量》昨晚播出了10分钟先导预告片,梦想大使成龙,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