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焦俊艳:“菜鸟”变身职场御娇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2》焦俊艳:“菜鸟”变身职场御娇龙]
“杜拉拉”焦俊艳
“杜拉拉”焦俊艳

“御骄龙”焦俊艳
“御骄龙”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导演林合隆携主创焦俊艳、王雷等在上海举行了《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7月4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全国独播,对于外界对焦俊艳版“杜拉拉”的比较与质疑,编剧张巍却认为无可比性。她更喜欢把焦俊艳版“杜拉拉”称为“御娇龙”,因为步入似水年华的“杜拉拉”,在职场上展现出风姿和个性,但在感情上却非常稚嫩,充满对爱的期待和幻想,与《卧虎藏龙》的玉娇龙非常相似。“御,指职场历练n年后,杜拉拉已经练就了一定的防御能力,应对职场挑战,更为游刃有余;娇:指驰骋职场的女孩不自觉会流露的傲娇,她们的能力让她们有骄傲的底气,有傲娇的资本;龙,其实是一种并不存在的灵物,但能在职场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女孩儿,没有灵性怎么可能?所以,我想用全新的‘御娇龙’来定义杜拉拉和很多真正hold住了职场的女孩。”张巍说,她塑造的杜拉拉,不是一个女神,她希望拉拉能象生活中的白领。”

  在徐静蕾、姚晨、王珞丹扮演过杜拉拉后,新版杜拉拉的扮演者花落谁家一直备受关注。从演员名单公布起,焦俊艳开始承受着很多的质疑和比较。焦俊艳表示,从接拍这部戏起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更坦言:“我时刻准备着迎接吐槽,一方面是观众对杜拉拉这个人的吐槽,一方面是对我的吐槽。”而作为该剧的导演,林合隆在发布会现场大赞焦俊艳的杜拉拉,称其可能是最成功的杜拉拉,林合隆说:“这是我看过成片之后的感受,她本身身上具有的那种与角色贴切的气质,加上她创造性的诠释,真的是很完美。我和张巍看过后都赞不绝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50149.shtml report 1429 “杜拉拉”焦俊艳“御骄龙”焦俊艳搜狐娱乐讯6月27日,导演林合隆携主创焦俊艳、王雷等在上海举行了《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7月4日起每晚1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