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式青春席卷 魅力“小时代”谁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郭敬明《小时代》的热映又引起一波争议。青春、梦想、浮华、拜金这几个关键字刺激着观众的眼球。当70、80的“合伙人”在缅怀“致青春”的时候,90的青春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华丽成就了他们的“小时代”。他们面对更物质的诱惑,生发更多的欲望,他们容易得到,也容易不珍惜。但是“活在当下”的这个群体依旧不断向前,试图站在70、80的肩膀上成就一番。当90后陆续踏入成年的圈子,他们标新立异的标签格外引人注目。经过5场电视初赛以及3场复赛的比拼,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全国12强最终出炉。这12位风华正茂、年轻气盛的选手也正在铸就他们的“魅力小时代”。

  周日晚将迎来《魅力新主播》的半决赛,他们将共同角逐晋级决赛的名额。12进6,过半将被淘汰;导师倪萍、小么哥终获投票权,拥有最终决定权。面对残酷竞争,12位选手各有应对,但谁能抓住最后机会?

  三大美女飙才艺 戏场舞场走秀场

  影视表演专业的邱林,初赛时大胆趴地模仿蚯蚓而走红,半决赛她再次大飙演技,又哭又耍泼,搭档男主持王炀上演父女档,并温馨送上“爱的抱抱”。邱林大胆的献身拥抱并亲吻惹得小么哥非常眼红。小么哥直言:“人生不幸,是摊上那么不上道的爹(王炀)。”而长腿美女邹伊婷不甘示弱,一席白色短款拖尾小婚纱优雅走秀,再次大秀美腿。却遭倪萍无情吐槽:“花瓶就是花瓶,妆太浓太厚,看不清脸。”外貌相对一般的李旋却有一技傍身,现场大跳性感肚皮舞,更是以高难度大下叉收尾。一向淡定的小么哥却大放厥词:“我也能下叉,但是什么时候起来不好说。”三位美女大飙才艺,不相上下,谁能抓住评委的心?

  深情大气讲故事 另辟蹊径闹评委

  种子选手王苏非常有人气,从初赛到复赛,倪萍、小么哥保驾护航,闯入半决赛。现场王苏大气撑台,深情讲述故事。同样走故事路线的张珂却没有好运气,他混乱的设计显然是准备不充分,自曝其短。而曾遭小么哥痛斥过的窦戈却另辟蹊径,胆大妄为的她现场给小么哥整容,抠了鼻子画眼睛。三位选手有褒有贬,但是张珂能否绝地反击?王苏仍会一路畅通吗?不走寻常路的窦戈又能否击败对手?

  搞笑冷全场 模仿四不像

  曲潇模仿过刘欢后,升级模仿上百人的场面,只能说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来自青岛的王乐乐投倪萍所好,现场干杯青岛扎啤,全程讨好倪萍和小么哥。求婚哥李敬超的模仿别具一格,双簧播新闻,自己给自己拆台。初赛时李敬超的现场求婚非常甜蜜,但也不影响女评委粉丝的爱慕,大赞喜欢小眼睛的男生。趁热打铁的李敬超玩起可爱三连拍,频频送秋波。李敬超的杀手锏似乎让他稳进决赛,不过回家可能就得跪搓衣板了。但他的对手也不容小觑,谁赢谁败仍是悬念。

  武艺大不同 全为新主播

  要说执拗,非沈旭亮莫属。经过一番苦练,半决赛他再次打起快板,却被小么哥称像发烧了的村支书。同样张华儿的二胡也被小么哥评为“狼音四起”。小魔女罗情怡则自编自演了一曲爵士舞。倪萍表示:“主持人就是两片子嘴顶一个脑袋,十八般武艺为了与众不同。”究竟谁能晋级,还得看这脑袋的聪明度。

  12强选手中既有被倪萍、小么哥看好的种子,也有深得大众评委欢心的大热门。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高达50%的淘汰率,谁能奋力一搏、杀出重围?周日晚22:00锁定齐鲁台。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9242.shtml report 3131 [相关]郭敬明谈《小时代》信心.. |  《小时代》剧组到访搜狐..搜狐娱乐讯 郭敬明《小时代》的热映又引起一波争议。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