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笑料百出 网友自曝只为陈晓东

来源:搜狐娱乐
《绑架大明星》导演 

  近日,由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女导演高奇执导的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作为一部年轻风格的电影,该片不仅汇集了陈晓东和杜海涛这对新搭档,还有许雅涵领衔一群萝莉姐妹大闹娱乐圈。据悉,很多8090后都对这部影片非常期待,更有女生直接对陈晓东表白,称“为了陈晓东去看”。而提到票房期望,高奇导演坦言“票房不重要,不奢望人人喜欢,有观众认可就行。”

  杜海涛发挥搞笑功力 片中取向不明

  据了解,电影《绑架大明星》主要讲述了一个16岁少女大闹娱乐圈的喜剧故事。少女高小蝉(许雅涵饰)因为一个误会,对大牌歌星高弈辉(陈晓东饰)死缠烂打,非要高弈辉按照她说的去做,生性不羁的高弈辉当然不答应,就这样展开了一系列闹剧。在这场闹剧中,高弈辉的经纪人乔君建(杜海涛饰)也被牵扯进来,与高小蝉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戏码。

  凭借该片,《快乐大本营》人气主持人杜海涛再次颠覆形象,变身为一名娘娘腔经纪人,时时不忘翘臀和兰花指,连服装都华丽娇俏,甚至不服女星比自己美。谈及此次的形象转变,杜海涛坦言,“不担心会受到影响,因为我平时也是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啊,这次肯定能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欢笑,这就够了。”至于在片中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杜海涛笑言“你们看了影片就知道我是不是直男了。”

  定档暑期为学生 可爱网友情迷陈晓东

  作为一部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集结了大明星、小萝莉、娘娘腔、女神等多种角色,让网友十分期待。根据调查,网友对该片主要在三方面感兴趣,一是陈晓东的帅,二是杜海涛的娘,三是小萝莉的萌。网友“跃然指上”表示,“最初是被娱乐圈吸引的,因为对明星的私生活还挺感兴趣,后来看到杜海涛的造型,完全被震撼到了,非常期待他的笑料。”而网友“胡萝卜幻听”则对陈晓东感兴趣,“陈晓东是我学生时代的男神,这次不仅能看他演戏,还能重新听他唱歌,两全其美呀。”

  不管观众的期待点是什么,导演高奇都表示“早就预料到了”,她说:“这部电影有点无厘头,有点催泪,有点时尚,有点无节操,很多槽点都是为了迎合观众才创造出来的,换另一句话来说,观众才是我们的创作来源。”此外,高奇透露,档期之所以定在暑期档,也是考虑到学生一族,“暑期刚好是学生放假的时候,《绑架大明星》的受众很大一部分是90后,所以档期安排不得不考虑到这一点。”

  谈及票房预期,高奇则直言:“这不是最重要的,我不奢望人人喜欢,只要有观众认可就行。希望片中的情感能让观众感同身受,如果不能激起观众的感触,那就是失败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8502.shtml report 1526 《绑架大明星》导演 近日,由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女导演高奇执导的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