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焦俊艳:不去比较 一切交给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2》焦俊艳:不去比较 一切交给观众]
“杜拉拉”焦俊艳
“杜拉拉”焦俊艳

焦俊艳和编剧张巍
焦俊艳和编剧张巍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的《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于6月27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林合隆携主创焦俊艳、王雷等主创都到场为该剧造势,历时三年,职场女神“杜拉拉”璀璨变身,再度归来。该剧从筹备起,女主角“杜拉拉”花落谁家一直是关注焦点,而此次在剧中饰演“杜拉拉”的新秀演员焦俊艳称饰演“杜拉拉”有挑战,面对大家的质疑与比较她坦言:“希望交给观众来检验。”

  焦俊艳:演的了萝莉,HOLD的住御姐

  在金牌导演郑晓龙的《新编辑部故事》焦俊艳作为该剧唯一的新面孔,饰演时尚娱乐编辑“欧小米”,其“甜美”的气质给编辑部带来一股清新风。所谓80后三好职场新青年”欧小米” 是个典型的 “小萝莉。”以自己机灵的小脑袋和墙头草的摇摆风格混迹于职场。郑导更是大加赞赏焦俊艳的精彩表演,断定”焦俊艳这丫头必火”。

  而此次焦俊艳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将一改“欧小米”的萝莉形象饰演职场“御姐”杜拉拉。《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基本延续第一部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讲述三十而立的“轻熟女”杜拉拉如何面对职场和情感的双重挑战,更大胆加入了“三角恋”。在剧中杜拉拉将面对爱情与事业的双重困扰而陷入精神崩溃。就在两人感情亮起红灯之际,王伟的老同学兼商场老对手陈丰“横空出世”,三人的感情纠葛也将融入职场的矛盾。《杜拉拉2》将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新编》也将在7月4号在辽宁、重庆等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这次小萝莉与御姐的“面对面”碰撞,不知道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焦俊艳:不与徐静蕾王珞丹比较

  《杜拉拉升职记》是一本少数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舞台剧全面开花的励志小说。诠释杜拉拉的演员从徐静蕾、姚晨、到王珞丹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面对记者的质疑,制片人徐晓鸥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焦俊艳来饰演杜拉拉是因为在她的身上有这部杜拉拉的影子,“她和这个人物的感觉很像,有先天的优势。我觉得,她是完全可以驾驭这个人物。”而作为该剧的导演林合隆在发布会现场大赞焦俊艳的杜拉拉,称其可能是最成功的杜拉拉,林合隆说:“这是我看过成片之后的感受,她本身身上具有的那种与角色贴切的气质,加上她创造性的诠释,真的是很完美。”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杜拉拉这个角色,能否超越之前各个版本?以及和徐静蕾王珞丹的比较。略显羞涩的焦俊艳表示:“开拍前会有点压力,但不会去比较,现在戏演完了,一切交给观众评价。”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8307.shtml report 2172 “杜拉拉”焦俊艳焦俊艳和编剧张巍焦俊艳剧照搜狐娱乐讯将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的《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于6月27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林合隆携主创焦俊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