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完美收官 那些年京剧团的爱恨交织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周一围剧照
马苏、周一围剧照

  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姜宏波、白志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烈焰》于28日在河北卫视完美收官。

  《烈焰》讲述了一个地方京剧团三十年的生存和变迁及过程中几位主人公人生命运的沉浮变化以及纠葛的爱情故事。一场大火、一次意外,导致了剧中人物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爱:不是每段情都能结果

  在《烈焰》中,爱是最多的话题。宋雨和邢涛的爱可谓轰轰烈烈,明明能够相知相许相爱一生,可是却机缘巧合而又无奈的错过。两个人像刺猬一般,明明互相喜欢、互相依恋,可是却又互相伤害、互相拒绝。而宋雨和叶凯的相爱,更多的是一种吸引的结合,一生追求完美的叶凯只有在宋雨这样一个一生坦率的女子身上看到了完美,他所渴望的也正是宋雨拥有的。当一个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看到一个一直勇于追求自我价值、敢于自我面对的人时,两人的感情也就自然而然的迸发出来。因为那场大火,宋雨不得不在邢涛的感情上徘徊、犹豫。而在她最困难、最痛苦的时候,对她的照顾和关心的叶凯又让她依恋,她不知道那是爱情还是精神上的寄托。

  恨:当时只道是寻常

  爱的反面就是恨,恨意也始终贯穿《烈焰》中。邢涛对宋雨有恨,因为父亲的死宋雨责无旁贷;叶凯被威胁与已经怀上李振宏的孩子的吴春燕结婚,他的憎恨由然而生,可是又无法反抗,因为火灾那天自己说了谎,而这一切都被吴春燕看得一清二楚;李振宏对叶凯的恨源于叶凯的成功,当得知女儿因为叶凯的儿子而成为植物人时更是疯狂报复。但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报复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身骨肉。恨会让每个人都戴上一副沉重的枷锁,而只有爱才会让每个活着的人,每一个生活在谎言的阴霾中无法喘息的人,从中找到解脱,重新让自己获得了心灵上真正的自由。

  《烈焰》的成功不仅仅是情感上的宣泄和满足,更是对人生意义的再次解读,是选择爱的人生还是恨的枷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38075.shtml report 1607 马苏、周一围剧照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姜宏波、白志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