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九个寡妇》开播 叶璇上演屌丝逆转记

来源:搜狐娱乐
《第九个寡妇》开播 叶璇上演屌丝逆转记(点击进入组图)
《第九个寡妇》开播 叶璇上演屌丝逆转记(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段和搜狐视频热播的《第九个寡妇》(观剧),云集了叶璇、刘佩琦、李东学、方慧、肖轶、左腾云、李蓓蕾、迟鹏等演员加盟,由任泉工作室、博海影视、强视传媒、博纳影业、世纪三友几大公司联手出品。叶璇出演严歌苓笔下身世凄惨、却性格坚强、猛如野豹一样的女人王葡萄,从一个逃难的野丫头变身一家之主的女人,上演一部“屌丝逆转记”。》》》》》点击观剧

  《第九个寡妇》围绕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中原地区传奇寡妇王葡萄及身边的男人们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不屈不挠的民族生命力。用当今的话来描述王葡萄,她是个彻彻底底的“屌丝”,而在其命运发生改变后,她成为一家之主,不仅肩负起整个家族的命运,同时用她的勤劳与善良、智慧与勇敢,一次次化解着灭顶之灾,保护着曾经救过自己一命的公爹,并替他翻案,“屌丝”变成了“白富美”,野丫头王葡萄成了勇敢女性的代表。在这样的逆袭转换让观众惊叹。读过小说的观众不难发现,剧版的王葡萄与小说版的王葡萄在一定程度上有“差别”,叶璇也表示到,小说可以原汁原味地再现那个年代的那些事,而影视剧则是经过加工处理后,提取的精华部分呈现在观众面前,大家喜欢看到的是一种欢乐、一种能表达的正能量,《第九个寡妇》就是为观众精心准备的一顿饕餮盛宴。

  “屌丝”逆转的并不只是剧中人物,从其优良的画面和唯美的服装来看,首次担当制片人的叶璇为该剧“下足了料”,不仅聘请香港金像奖班底驻扎剧组为其量身定做服装造型,还诚邀国内电影顶级音乐监制马上又为该剧护航。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33557.shtml report 2888 《第九个寡妇》开播叶璇上演屌丝逆转记(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段和搜狐视频热播的《第九个寡妇》(观剧),云集了叶璇、刘佩琦、李东学、方慧、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