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拉拉2》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不惧《岳飞》 焦俊艳被提王珞丹语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杜拉拉2》不惧PK《岳飞》 焦俊艳被提王珞丹顿时语塞]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 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由台湾金牌导演林合隆指导,焦俊艳、王雷、翟天临、杨恭如、陈彦妃、馨子主演的“杜拉拉系列”第二部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在7月4日由东方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独家播出。延续了第一部的人物关系和剧情,此次杜拉拉已经迈入“奔四”的行列,而她与男主角王伟的感情也遭到了由翟天临饰演的陈丰的横空插足,剧情可谓是曲折多变。现场,当新版杜拉拉焦俊艳被问及与“前任”王珞丹的差别时,她不禁语塞,幸好有一帮翟天临打圆场才避免尴尬。

  导演林合隆不惧PK《精忠岳飞》

  原本准备7月5日开播的《杜拉拉2》临时将开播日期提前一天。对此,现场主持人解释道,东方卫视定制独播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本次为了迎战暑期同档《精忠岳飞》特地将时间改为4日播出,就是要去正面对抗,比一比高下。谈及这个强劲的对手,《杜拉拉2》的林合隆显得有些不屑,他直言就是要和《精忠岳飞》PK一下,看看谁更厉害。而一旁的王雷也“帮腔”道,“这次的剧集有职场、商场、爱情等元素,比起《精忠岳飞》这类古装剧来说应该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焦俊艳被提王珞丹语塞

  在该剧刚公开演员名单的时候,新版杜拉拉焦俊艳就受到了质疑,很多观众表示她是新面孔,且没有徐静蕾、王珞丹、姚晨名气大,凭什么能够诠释这个经典的角色呢?对此,导演林合隆力挺道,“她和这个人物的感觉很像,有先天的优势,再加上她在《新编辑部故事》等电视剧中积累的经验,我觉得她是完全可以驾驭这个人物。”林合隆更是夸下海口称焦俊艳也许会成为最成功的的杜拉拉,“这是我看过成片之后的感受,她本身身上具有的那种与角色贴切的气质,加上她创造性的诠释,真的是很完美。我和张巍看过后都赞不绝口。”不过虽然得到了导演的力挺,当焦俊艳本人被问及与王珞丹的差别时,她却顿时语塞接不上话来。幸好一旁的翟天临解围说:“她是一个聪明伶俐,非常好的女孩。”,才避免了尴尬。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086736.shtml report 2952 《杜拉拉2》不惧PK《岳飞》(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由台湾金牌导演林合隆指导,焦俊艳、王雷、翟天临、杨恭如、陈彦妃、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