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回应感情:婚事不好意思再说 正在努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林志玲回应感情:婚事不好意思再说 正在努力]
林志玲回应感情
林志玲回应感情


  扬子晚报6月27日报道 一部《富春山居图》让林志玲又处在了风口浪尖,尤其观众“花瓶变花盘”的调侃还蛮伤人的。不过别看烂片但票房不烂,同样拍了烂片的林志玲人气也并未受到影响,甚至身价不降反升。结束电影宣传后已经迅速接下多个代言,昨天她现身合肥出席某品牌签约仪式。一袭优雅长裙风情万种的林志玲现场又被问到感情的问题,她自嘲每年都被问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

  《富春山居图》引起的讨伐声相当空前,“刷新烂片底限”的评价让观众严重共鸣。而林志玲在片中各种莫名奇妙的制服秀更是被观众调侃“花瓶变花盆”。昨天现场又有记者提到这个话题,林志玲坦言影片的不足之处的确是导演组需要检讨的地方,但她也希望观众多点儿理解,“一部电影大家都是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精力在里面的,即使效果不如意但也不能抹灭工作人员付出的艰辛。片子大家不满意我们也很遗憾,不过作为演员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希望大家多点理解。”

  林志玲最近频繁出现在各种活动走秀现场。此次代言据说代言费高达八位数,创下了女星代言的身价纪录。现场问到敏感的数字问题林志玲嗲嗲一笑道:“代言费吗?非常满意!”接着又婉转表示没有传闻的数字那么夸张,但的确相当可观。

  林志玲的感情话题一直扑朔迷离,最近跟林志玲合作的高以翔(微博)爆料林志玲已经有了另一半,自己即使心仪也无法展开追求。昨天现场一提此事林志玲立即打太极说高以翔一定是听别人的传言产生了误解,记者追问那到底有没有呢?林志玲想了想说:“我说实话,正在努力中。其实每年都会被问到这件事,我都不好意思回答了。”虽然否认在恋爱中,但接下来一句话却让记者们听着不像是没有情况只是林美人比较谨慎不想这么早说而已,“其实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所以我还是到结婚的那一天再公开会比较好。”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82255.shtml report 1139 林志玲回应感情扬子晚报6月27日报道一部《富春山居图》让林志玲又处在了风口浪尖,尤其观众“花瓶变花盘”的调侃还蛮伤人的。不过别看烂片但票房不烂,同样拍了烂片的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