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宫》8月13日上映 打造古装“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电影《宫》8月13日上映 打造古装“致青春”]

  搜狐娱乐讯 由《双城计中计》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继正式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双凤版”海报与“爱情版”预告后,24小时内便在各大搜索榜狂飙成为热门。作为近年来类型特别稀缺的“清宫题材”,电影版《宫》 在七夕节档期颇为应景。而电影的实力派幕后班底监制李锦文、造型吴宝玲、美术刘世运,再加上周冬雨等一众青春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电影版《宫》“七夕” ,在《致青春》、《小时代》等火热“青春题材”的行列里又加上了一道古装风景。

  最青春偶像“七夕好爱情”古装“致青春”

  夏至已过,暑期档的硝烟愈演愈烈。相较于往年好莱坞动作大片围剿暑期的常态,由电影《小时代》领跑的“2013年暑期档”则少了份爆米花的简单,多了份青春味的清澈。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同档期电影清一色的“现代戏码致敬传统节日”,填补了多年来清宫题材空缺的电影版《宫》则是绝对应景。作为近年来华语电影圈唯一一部将视角瞄准康乾盛世的大银幕作品,金牌编剧于正跨界电影圈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向来敢说敢做的于正表示,电影版《宫》是“电视人拯救国产电影的又一个新开始”。而“谋女郎”周冬雨、“于男郎”陈晓、“百变大咖秀”朱梓骁、“陆贞”赵丽颖、“宝贝儿”包贝尔组成的全偶像阵容,这番别具特色的组合也让“阿哥爱上宫女”的初恋故事呈现出古装版“致青春”的特色。

  最强班底重塑清宫题材“黄金年代”

  此番,凭借电影版《宫》跨界电影圈,放话“电视剧收视率有多高,电影票房就有多高”的金牌编剧于正,向来擅长于组建超强幕后班底。一众华语电影圈响当当人物,《卧虎藏龙》的监制李锦文、《画皮》的造型吴宝玲、《色戒》的美术刘世运,强势加盟为“清宫题材电影的复苏”护航。

  驻扎横店拍摄的两个月,从演员妆发到宫廷搭建,置于阿哥所的望远镜比对清朝已有外来使臣造访,后宫妃嫔手中的水烟比对鸦片对于清王朝的逐步侵蚀,宫女与太监间的“对食”,太医寻人“试药”,等等桥段的设计无不表现着《宫锁沉香》对于“清宫题材”的真诚。

  值得一提的,影片中每一位主演的定妆都由吴宝玲老师全程陪伴,男演员全员“削发明志”剃了光头,所有的女演员也必须拔光额头的绒毛,以贴近那个年代的人物,早已对“清装扮相”驾轻就熟的赵丽颖也不忘小小“抱怨”:“其实我的发际线原本不是那么后头,那两个月剃习惯了,如今也就一路保持着‘大额头’。”此番在电影版《宫》中饰演“德妃”的邬君梅对自己多套华贵、素雅的造型爱不释手,见惯了大场面的她却成了第一个发微博表示,要将戏服带回家的主创。

  电影《宫锁沉香》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于正(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2013年8月13日七夕档公映。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81629.shtml report 1910 电影《宫》8月13日上映打造古装“致青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双城计中计》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