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温情谢幕 何炅谢娜将武侠进行到底

来源:金鹰网
原标题 [《百变大咖秀》温情谢幕]

主持人何炅、谢娜一身电影《东成西就》中张国荣和王祖贤扮演的大师兄和小师妹的装扮登场亮相
为了配合当晚的主题林志颖还特地从剧组借来了当年段誉的服装

  金鹰网讯 作为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自2012年7月6日开播以来,一直雄踞周四晚间收视前茅,其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周末王牌综艺节目,许多粉丝直言《大咖秀》把周末提前了。原本作为季播节目的《大咖秀》,尽管经历了挖角、停播传言,至今已经无缝播出了四季,时间跨度将近一整年,据悉该节目即将停播,将在27日播出的第四季模王之王诞生夜恐成百变绝唱。在这个百变的舞台上不仅诞生了“百变五侠”,主持人何炅、谢娜的变装也同样让人惊喜。在最后一场的录制中,何炅、谢娜继上一期后再度大玩武侠风,两人装扮成电影《东成西就》里的大师兄和小师妹,还和林志颖扮演的段誉上演了一幕让人捧腹的三角关系。

  作为第四季的收官之战,下期节目将诞生本季的“模王之王”,为此节目别出心裁的打造了一把模王之剑。在群模帮的创意开场后,主持人何炅、谢娜一身电影《东成西就》中张国荣和王祖贤扮演的大师兄和小师妹的装扮登场亮相,何老师也打破了每三期变装一次的传统,还特地配合武侠主题画上了浓浓的眉妆,两人还在舞台上舞起了“眉来眼去剑”。

  而本期助阵的观模大咖,节目请来了天山童姥的同门师弟林志颖,为了配合当晚的主题林志颖还特地从剧组借来了当年段誉的服装,以剧中形象开场亮相,引来观众阵阵尖叫,一开场就掀起高潮。谢娜面对这个逆生长的偶像,难掩花痴本色,自爆是林志颖的“脑残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谢娜为了维护偶像,因为怕热甚至不愿林志颖穿古装。面对谢娜的一片“痴心”,林志颖说谢娜是他最骄傲的粉丝,两人非常暧昧,小师妹的花痴让作为大师兄的何老师略显尴尬。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谢娜丝毫不掩饰对偶像的维护,还招致扮演洪七公的戴军的醋意。

  在当晚的录制过程中,节目组可谓煞费苦心,百变五侠、孙坚、虎虎又有逆天表现,节目精彩纷呈,可见节目组煞费苦心有意打造成一场华丽的谢幕。随着节目接近尾声《百变大咖秀》即将落幕,何炅更是真情流露,表达了对节目即将结束的惋惜和不舍,温情回顾了节目播出以来的点点滴滴,节目组还特地播出了回顾过去一年的VCR,更是扔下的一颗催泪弹,何炅和谢娜都纷纷感动落泪,现场欢乐气氛中突然弥漫了伤感。

  据悉这期节目播出后《百变大咖秀》将确定告别观众,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回归时间。

yule.sohu.com false https://zixun.hunantv.com/hntv/20130627/1347029746.html report 3085 主持人何炅、谢娜一身电影《东成西就》中张国荣和王祖贤扮演的大师兄和小师妹的装扮亮相(点击进入组图)为了配合当晚的主题林志颖还特地从剧组借来了当年段誉的服装金鹰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