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收视入佳境 张宁江带伤拍戏自嘲不倒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收视入佳境 张宁江带伤拍戏自嘲不倒翁]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讲述工兵题材的电视剧《战雷》于昨晚播出第23,24集,之前传出收视惨淡,但是从昨天起剧情峰回路转,情节进入到密集冲突的部分,收视已经开始渐入佳境。昨晚播出的《战雷》是讲述了张宁江率领的“精英队”,和张博率领的“新兵队”开始了寻雷大作战,最后张宁江和张博不打不相识,成为了铁哥们。在拍摄这场泥潭寻雷的戏时,张宁江是带伤泡在泥潭里拍摄。

张宁江敬礼
张宁江敬礼


  据悉,张宁江在之前拍摄丛林戏份的时候不小心被荆棘刺穿了脚面,荆棘穿过脚面好几公分,但当剧组把受伤的张宁江送到县里的医院,由于医院太小没有破伤风针,只是清理了伤口简单的包扎了一下,张宁江最后只能是拿了几片药片回到了剧组的拍摄现场。在拍摄这场泥潭打斗戏时,张宁江的脚伤未愈,缠上保鲜膜,穿上了袜子,再穿上鞋子,三层保护设施却敌不过泥潭的入侵,脚被泥潭泡的一直红肿,不仅走路走不好,而且拍戏的时候也是忍着痛,在泥潭里拍摄打斗戏本来就站不稳,受伤后更是站不稳了,张宁江更是自嘲:“在泥潭里拍摄像极了一个不倒翁。”

  华谊小生张宁江在《战雷》中饰演尖子兵胡一楠,“胡一楠这个人物是在部队有借鉴的,他身上集合了很多‘尖子兵’的特点,冷酷、骄傲、热血。”张宁江表示:“《战雷》是一部感染力很强的电视剧,我就是按着导演说的,用自己的真性情去演绎,这样才是最像80后军人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66251.shtml report 2508 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讲述工兵题材的电视剧《战雷》于昨晚播出第23,24集,之前传出收视惨淡,但是从昨天起剧情峰回路转,情节进入到密集冲突的部分,收视已经开始渐入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