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点评《火花蝴蝶》 幽默风趣频“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胡军点评《火花蝴蝶》 幽默风趣频“卖萌”]
胡军领衔《像火花像蝴蝶》
胡军领衔《像火花像蝴蝶》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江一燕、王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轮热潮,昨日,一直未曾公开露面的“段老大”胡军现身微博,首次点评自己最新力作,笑言“让乔峰休息一下,老段出来溜达一下”,言语幽默风趣,引起网友热烈响应,“原来戏里戏外的段老大都爱卖萌,真的是看过上海滩老大里面最接地气的一个了”。

  鲜少血腥暴力 从感情入手

  被称为上海滩“皇帝”的段绍荣,在江湖上是无法撼动的“商会老大”,他的霸气果断从该剧开篇就足以看出,面对日本人的决不妥协,面对仇人的针锋相对,然而随着剧情推进,段绍荣的多面性格逐渐展开,和女儿、永芳、玉珍三个女人之间的细腻情感让观众看得入戏,时而柔情似水、时而脆弱无奈、时而懵懂可爱,段绍荣的感情线成为该剧越来越吸引观众的部分,不少人也表示,“这个老大真实不做作,卖得了萌,耍得了狠,很接地气儿!”对此,胡军坦言,“要说这个老大和之前同类型的角色有什么独特的地方,我觉得最重要的他不是靠血腥暴力,而是从感情入手,更加人性化,这也是我选择这个角色的原因。”

  戏里戏外“女儿王”

  《像火花像蝴蝶》里段绍荣对女儿的宠爱至极让人印象深刻,生活中的胡军同样是把女儿放在重要位置,有网友提问,生活中段爷是否也是喜欢絮絮叨叨这么萌得老爸,胡军直言,“生活就是絮叨出来的”,亲密的父女之情溢于言表,而被问及女儿怎样评价剧中段爷的角色时,胡军幽默得回答,“爸,最后你牺牲了吗?”成功逗笑在线网友。

  首评戏中“三角恋”

  剧中胡军和江一燕、王艳上演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面对网友热议的,“段绍荣是否真的懵懂无知玉珍的单相思以及对永芳的“真爱无敌”提出质疑等话题,胡军首次点评,坦言,“对玉珍,虽然段绍荣是个有无数女人的大哥,但是他一直把玉珍看成是妹妹,也许越是身边最近的人越容易忽略,所以他对玉珍的感情确实没那么复杂。”“而永芳,一开始老段是抱着征服这样一个个性不屈的女人的想法,然而经历了自己女儿被永芳救的那瞬间,他对她有了更深层的感情,随着之后的相处也会越来越明显,所以他是动了真感情,而不是只把她看成是前妻的替代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61918.shtml report 1386 胡军领衔《像火花像蝴蝶》搜狐娱乐讯由胡军、江一燕、王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轮热潮,昨日,一直未曾公开露面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