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引共鸣 网友:想在邢佳栋手底下当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引共鸣 网友:想在邢佳栋手底下当兵]
邢佳栋《战雷》中饰演林峰
邢佳栋《战雷》中饰演林峰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爆破题材军旅大戏《战雷》目前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同步热播。该剧首次将鲜少被人关注的工兵群体搬上荧屏,在塑造了一群个性鲜明的新兵、老兵、军官的群像的同时,突出展现了邢佳栋饰演的“滚雷英雄”林峰如何排出自己心中的雷、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

  排雷如神,网友称想在邢佳栋手底下当兵

  在剧中,邢佳栋饰演的林峰在经历了老战友刘黑子在自己面前踩雷身亡,“滚雷英雄”名号被举报作假、做了退伍的决定,而后一众排雷新兵为了自己重返雷场与老兵展开排雷比赛等一系列事件之后,终于决定加入勘测扫雷队、展开野狼谷的扫雷工作,重返那片自己始终无法释怀的雷场。

  而果然,林峰只有在雷场上才是最鲜活的。只见其他人都穿着防爆服,只有他选择不穿、认为“带着脑袋”就够了。在率领高等(小张博饰)等人步步深入野狼谷的过程中,因为对地形已经无比熟悉、对地雷也研究够精,经验够丰富,所以林峰能对每一个状况给予清晰判断,从而指挥大家如何行事。所以有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林峰不愧是雷场上的传奇!每次遇到危机情况,只要有他在,就感觉很安心”、“高等有林峰这样牛逼又心好的师傅,真是太幸运了!尤其看他们之间偶尔的小贫嘴,太有爱了!我也要当林班长手底下的兵,邢佳栋,你收了我吧~嘻嘻~”

  林峰有原型,邢佳栋用精湛演技完美再现

  电视剧《战雷》除了讲述真正的排雷工作以外,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探讨,就是每个人如何排出自己心中的雷。其中尤以邢佳栋饰演的林峰身上包袱最重,他的故事也因而最吸引人,最能引发观众的感触。

  “林峰这个角色带给我太多的震撼与感动,颦笑转身一个眼神一丝泪光,这个踩着血与火走过来的老兵一直牵动人心。享受看他驰骋在战场上雷场中的状态,闪耀着自信到有点狂傲的光芒。喜欢邢佳栋的表演!”有观众如是说道。而作为该剧导演的徐纪周也称邢佳栋的表演给林峰加分不少。徐导指出《战雷》林峰的原型是“战斗英雄”史光柱,“老兵指着一条山路说主攻时这里炮火最密集,仗打完了,一路找不出一块好肉,从肉堆里翻出一个还能喘气的,就是史光柱”,并表示邢佳栋的表演很给力,把自己心目中的林峰完全演活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61478.shtml report 2909 邢佳栋《战雷》中饰演林峰搜狐娱乐讯中国首部反爆破题材军旅大戏《战雷》目前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同步热播。该剧首次将鲜少被人关注的工兵群体搬上荧屏,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