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天津将播 《非你莫属》看上新岳飞

来源:搜狐娱乐
罗嘉良、黄晓明、郑佩佩、鞠觉亮
罗嘉良、黄晓明、郑佩佩、鞠觉亮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古装职场大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晚19:30开始全国首播,该剧由唐季礼监制,由黄晓明、吴秀波、林心如和刘诗诗等联袂主演。日前,众主创为天津卫视独家打造了“致富梦想”特别节目《藏龙卧虎岳飞传》,唐季礼现场变身“致富梦想者”拉投资,“老板”黄晓明则现场首爆“投资经”,并为广大致富者支招。而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新的主持人人选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栏目组把黄晓明列入候选名单之中。

  独家打造《藏龙卧虎岳飞传》 唐季礼“不满”黄版岳飞

  《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在天津卫视播出,结合自身栏目特点,天津卫视把这部大剧定位为古装职场大剧,不仅录制了“诞生正能量职场看岳飞”的首播盛典,而且《非你莫属》、《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都将推出专题节目。唐季礼、鞠觉亮、黄晓明、罗嘉良、张嘉倪等该剧主创模仿天津卫视王牌节目《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独家打造了“致富梦想”特别节目《藏龙卧虎岳飞传》,唐季礼、丁子峻、张嘉倪和张馨予变身“致富梦想者”,拿着《精忠岳飞》这个项目来找投资,而黄晓明、鞠觉亮、罗嘉良和郑佩佩则作为“投资人”亮相。

  唐季礼为该剧拉投资,向众“投资人”介绍,“《精忠岳飞》是中国独一无二的一部剧,首先它是中国第一部获准拍摄的岳飞题材电视剧,其次岳飞和他的传奇人生也都是中国历史上独一无二的,这部剧的所有主创又都是不二人选,而我们作为该剧主创以节目形式还原为该剧找投资的情景,这也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相信这个剧一定会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的里程碑,在天津卫视播出的收视率也一定会达到一个历史的新高。”

  此外,唐季礼还在现场点评几位主演,对于剧中“挑大梁”饰演岳飞的黄晓明,他表示曾经有过“担忧”,“黄晓明演精忠岳飞,哪里都很好,就是‘差’在一点,‘差’在他太帅,最开始我一直担心他演不出岳飞的豪迈和粗犷来,没想到他竟然提前一年就练岳家枪和岳家拳,在拍时他已经打得很专业了。”对此,黄晓明则表示,“我不帅,我是‘二’,一旦想做什么事就一定会努力把它做好,做演员是,后来我自己做投资人也是。”据悉,在7月4日《精忠岳飞》开播前后,该特别节目将会在天津卫视的宣传平台独家放送。

  《非你莫属》选主持有意黄晓明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主持人张绍刚宣布休息后,有关人选问题引起了巨大关注。天津卫视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选择,对于一些跨界人选也在考虑之中。比如《精忠岳飞》的主演黄晓明,他本身也是该剧的投资人,自己是老板开了工作室,对于职场并不陌生。在天津卫视《精忠岳飞》的首播盛典上,黄晓明也是和英达、周群两个主持人互动效果很好,英达、周群也在夸黄晓明有主持的天赋,所以黄晓明也成为天津卫视的选择之一。

  天津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鹏云表示,关于《非你莫属》的新主持人人选问题将在近期公布选择标准,天津卫视也联合了一些网络媒体征求网友的意见作为参考,一旦确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51118.shtml report 1716 罗嘉良、黄晓明、郑佩佩、鞠觉亮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古装职场大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晚19:30开始全国首播,该剧由唐季礼监制,由黄晓明、吴秀波、林心如和刘诗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