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七月上星 邢宇菲演绎绝代名伶

来源:搜狐娱乐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楼健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杨捷执笔创作,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将于七月上星播出。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女星邢宇菲,在剧中扮演小沈阳的初恋情人曲麻红,是一位名动京城的绝代名伶。

  《说书人》一剧的故事开始于三四十年代的北平城,从老一辈说书人孙鹤亭引出其弟子金凳,以金凳传奇曲折的经历为主要线索,而邢宇菲饰演的曲麻红,正是金凳少年时期爱上的女子,对金凳一生产生了巨大影响。曲麻红本是个孤儿,幸好被孙鹤亭、曲姑收养。她身材瘦削窈窕,长得楚楚动人。不仅具备了温柔、贤淑、勤俭等传统女子的美德,又拥有敢爱敢恨、有胆有识的新派女性一面。曲麻红在唱戏方面更是极具天赋,随便唱一曲就能让底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堪称风华绝代的名伶。

  这个极为重要的角色由邢宇菲来饰演,恐怕跟她本人的多才多艺有很大的关系,不仅有表演方面的实力,也有舞蹈的功底和一副好的歌喉。而邢宇菲对这个角色非常看重,称曲麻红这一角色是她演艺生涯中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并解读说:“曲麻红的一生非常坎坷,前前后后遭遇了许多挫折,她有一身傲骨,又用情很深,是一位很难得的奇女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7588.shtml report 2120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楼健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杨捷执笔创作,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将于七月上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