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新生代“女神”:陈妍希清新 杨幂娇俏(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盘点新生代“女神”:陈妍希清新 杨幂娇俏(图)]
柳岩(资料图)
柳岩(资料图)

Angelababy(杨颖)
Angelababy(杨颖)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一部《不二神探》、一部《小时代》把正当红的新生代小美女一网打尽:柳岩、郭采洁、刘诗诗、陈妍希、郭碧婷、杨幂,这已是一份当下“宅男最爱”的美女名单了。诚如郭敬明所言: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当电影圈内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章子怡、赵薇、徐静蕾、周迅、林志玲、范冰冰、李冰冰等一线女星已然晋升为“御姐”或者“辣妈”,年轻宅男们的目光必然望向更为“新鲜”的小美眉们。虽然与各位御姐相比,这些新生代美女中大部分人的演技还需要更多的磨炼,但对于女人来说,青春总是最大的资本。策划:苏蕾撰文:记者周昭

  宅男女神:柳岩

  制胜杀手锏:胸器

  通常被称为“宅男女神”的必备条件是“童颜巨峰”。柳岩虽然算不得童颜但长相也算清丽,“巨峰”更是内地电影圈内数一数二的,近年来风头也大有盖过凭借在电影《非诚勿扰》里“谷胸”而红的巩新亮的势头。

  在内地电影圈走性感路线是个“技术活”,稍有不慎就会给人一种低俗的感觉,沦落为“野模”。而柳岩胜在最初是凭借主持人的身份出道的,还被封为“光线三宝”之一。不过,近年来,她一直“抛胸出镜”。在电影《画壁》的发布会上,柳岩身着“黑玫瑰”深V透明黑纱短裙,傲人的事业线让人一览无余。身旁一同出席活动的包贝尔不幸被媒体拍到了偷瞄柳岩胸部的镜头。

  在新作《不二神探》里,柳岩几乎全部以低胸装束出场,胸部特写让男观众大流口水,连女观众也都表示“真心好看”。但柳岩始终希望人们能多关注她的努力。对于自己的身材,她则调侃说:“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绩,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

  成绩:在《不二神探》里,柳岩算是交足了功课。她的角色被设置成一个身材姣好,男人见了就会流口水但心肠却不太好的女人。虽然演技上没有突破,但柳岩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

  “女神”前景:“宅男女神”最重要的是除了“谷胸”之外要保持一种居家型的气质,看上去或娴静、或清纯,不然就会沦为“肉弹”。所以,柳岩未来的走向如果能够在气质上多加修炼,妆容上走清新、干净的路线而非艳俗型则即便始终是以“胸”为卖点,其前途也是光明的。

  “女神”后备队伍排长队

  “ⅹ女孩”:郭采洁

  制胜杀手锏:气质

  郭采洁有各种女孩的封号。出第一张唱片时被封为“优格女孩”,第二张唱片就换了“水女孩”的封号。跟房祖名拍了巧克力广告之后又获封为“德芙女孩”。不过,始终叫她“水女孩”的人更多。进入影视圈之后,媒体依旧沿用了“水女孩”这个封号,但主要指她的气质纯美得毫无杂质,内敛、浪漫,没一点尘嚣喧扰的浮夸。郭采洁性格很坦荡,笑的时候会发出开朗的笑声,并不为了强作淑女而做作地掩饰。她也很百变,时而是邻家的小清新范儿,时而是叛逆的青春少女,时而又能红唇短发地弄出女王范儿来。郭采洁应该算是新生代“美女”中演技比较好的一个。不管是《一页台北》还是钮承泽执导的影片《爱》,她在其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新作《小时代》中她首次尝试一个非常“锋利”的角色,亦得到了认可。

  成绩:不管是电影还是唱片,郭采洁都成绩不错。

  “女神”前景:凭借郭采洁的实力,有望成为偶像中的演技派。

  Angelababy杨颖

  制胜杀手锏:漂亮

  Angelababy虽然是来自香港地区的姑娘,但对内定观众来说,她却是新生代美女中的一条最厉害的过江猛龙。模特出身的她自从与黄晓明传出绯闻之后,影视事业也行了蜜运。得到黄百鸣提携,连续拍摄了几部影片,包括《花田喜事2010》、《全城热恋》等,全是与大牌艺人合作。从2010年到2013年,她更加接拍了12部电影,算是新生代美女中最高产的一位了。而她的演技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

  成绩:已经是目前新生代里片约最多的美女。

  “女神”前景:以Angelababy目前的人气和努力,相当有希望成为实力派的女神。

  “古装美女”:刘诗诗

  制胜杀手锏:古典气质

  刘诗诗是新生代美女中难得的一位古典美女,其古装扮相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追捧。从小练习舞蹈的刘诗诗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一定让人惊艳,却如玉般温润。初接拍《步步惊心》的时候,刘诗诗还曾被网友质疑容貌不够美,但很快刘诗诗就用实力击败了种种质疑。刘诗诗本人也很笃定地表示:“可能我的角色还没有到很深入人心的阶段,或者我的演技也需要时间去磨炼,但是我希望《步步惊心》可以让大家记住我,不只是我的长相,还有我的突破。”果然,刘诗诗一炮而红。

  成绩:刘诗诗在电视剧方面的表现不俗。但在电影方面似乎演技还需要磨练。在新片《不二神探》里她被有的观众批评表情太木然,角色也不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比之下,她在电视剧中的表现更好。《步步惊心》里的若曦表演上更有层次,更为丰富一些。

  “女神”前景:刘诗诗在时装戏方面的竞争力稍弱,但古装戏的杀伤力颇强。因此如果着力演技磨炼,刘诗诗或会成为古装女神的典范。

  “邻家女神”:陈妍希

  制胜杀手锏:小清新

  凭借电影《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下简称《那些年》)走红的陈妍希,在《那些年》里虽然以26岁的“高龄”扮演高中女生却非常有说服力。清纯的外表和甜美的小酒窝“秒杀”男观众。事实上,在此之前,陈妍希曾在和陈意涵、彭于晏主演的影片《听说》里饰演一位听觉障碍的游泳选手,演技更值得称赞。不过,《那些年》始终都是最能代表她水准的一部影片。在那之后,陈妍希成为了台湾地区“小清新”一派女艺人的“掌门人”。大约每一个男人都期盼高中时期前排能够坐上一位“沈佳宜”,她纯情的外形又有些难搞的性格,实在是这一梦想的最佳诠释。有网友是这样形容她穿着校服的美:“她像学生像得天地不仁,穿了校服绝无装嫩之感,她的清纯毕露在情书飞扬的年代,任谁都会动心。”

  成绩:但在《那些年》之后,陈妍希似乎运气不够好,鲜少有得到好评的作品。出唱片被骂,演古装被骂,在新戏《不二神探》里尝试搞笑也被骂。

  “女神”前景:如果还找不到转型的方向,陈妍希的红很可能只是昙花一现。毕竟“小清新”也会变老。不过,她也有她的长处,除了获得男性观众的喜爱,她在女性观众中也有非常多人支持。

  “话题女王”杨幂

  制胜杀手锏:娇俏

  杨幂在新生代的这些美女中是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走红的她,塑造了娇俏的晴川,赢得了诸多男观众的喜爱。随后,在影片《孤岛惊魂》里她以泳装出镜,将一部小制作影片硬生生地以她的人气拉升为票房黑马。让人惊讶原来深藏不露的她竟如此“有料”。此后加盟《大武当》尝试打女,虽然没有前两部作品收获的口碑好,但她个人的表演也不差。不过,最近她却被网友评为了没有表情,演什么都一样的演员之一。此外,她还被质疑整容,被指责微表情不够多和自然。而她在《小时代》中的演出也被指不如郭采洁。

  杨幂的恋情也是她走红之后一直不断的话题。之前传闻与冯绍峰拍拖,后证实刘恺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但这并没有阻止关于她的绯闻的传播。最近俞灏明的前女友爆出负面消息,杨幂躺着中枪。

  成绩:在内地花旦青黄不接的当下,杨幂是势头最猛的新生代花旦。她深得男性观众的喜爱,在女性观众方面人气却有待提高。

  “女神”前景:杨幂胜在娇俏,弱在不够大气。假以时日,苦练基本功,或许也能成为女神。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7350.shtml report 4915 柳岩(资料图)Angelababy(杨颖)杨幂(资料图)广州日报讯一部《不二神探》、一部《小时代》把正当红的新生代小美女一网打尽:柳岩、郭采洁、刘诗诗、陈妍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