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大金脉》完美收官 郑亦桐百变魅力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火大金脉》完美收官 郑亦桐百变魅力引关注]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邵兵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邵兵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

郑亦桐 饰 顾玉莹
郑亦桐 饰 顾玉莹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郑亦桐、黄维德、王丽可主演的大型战争大戏《战火大金脉》,目前已经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完美收官。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的“女银行家”顾玉莹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她与邵兵间的无果爱情,也让观众感到无比的惋惜。正是她这种“舍小爱成全大爱”的无私举动将这个人物再次升华。通过《战火大金脉》的热播,郑亦桐的百变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首次挑战女八路,她将这个人物演绎恰当到位。

  郑亦桐在《战火大金脉》中除了与邵兵之间虐心的感情戏之外,她抗战闹革命的巾帼女英雄形象让她演绎的入木三分,由此有网友称她为2013年电视荧屏中最美女英雄。顾玉莹她在剧中对爱执着和真诚,对于自己的信仰她永远去追求和维护。这个人物在剧中展现出来的外柔内刚的性格和一个女八路该有的韧劲儿,都让顾玉莹这个人物充满了个人魅力。区别于她在《回家的诱惑》饰演的“最萌宝姐”形象,人物变得更加睿智、有血有肉。郑亦桐通过在《战火大金脉》对中国女银行家的诠释,受到了无数网友的称赞,也有很多网友留言到:“百变女王的再次华丽转身着实很惊艳哦!”由此,精湛演技也得好了圈内外朋友的再次肯定。

  据悉,由她主演的大戏神话大戏《封神英雄榜》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郑亦桐此次将要饰演一位美艳夺目的九头雏鸡精。与张馨予饰演一对“闺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2297.shtml report 1730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邵兵《战火大金脉》郑亦桐郑亦桐饰顾玉莹搜狐娱乐讯由邵兵、郑亦桐、黄维德、王丽可主演的大型战争大戏《战火大金脉》,目前已经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